1020909家南洋咖哩  

  北七星潭的自然海民宿,附近可是什麼都沒有,如果要要買東西就要騎車到南七星潭熱鬧的街上,但是認真說起來應該也只有便利商店可以去,如果要享用美食的話,就要得進市區去。

  於是我們決定到近郊覓食去,從自然海到花蓮近郊約莫騎車大概20分鐘左右吧!!

  不知道該吃什麼的我突然想到之前曾經在書上看過,在路邊經過,總是過門而不入的這間"家 南洋精緻咖哩",他就在松園別館附近的山腳下,也不用進到市區去,所以就是他了。

    我們到時差不多是用餐的時間,整間店塞得滿滿的人我們正巧入座最後剩下的二個位置。

 

1020909家南洋咖哩 (8)

 

  店裡的位置不多,但是到處都可以看得到用心的布置。

1020909家南洋咖哩 (7)

 

  小小的櫃台,裡面擠了不少幫手,才讓大家能夠迅速的享用美食。

  這裡的餐點依季節推出不同的套餐,而且他的種類還不少,而且每份套餐所用的食材盡量都以花蓮當地為主,搭配當地時節的食材,讓大家都能嚐到在地新鮮蔬果的美味。

  一份套餐有前菜、水果、飲料。

1020909家南洋咖哩 (1)

  點好餐沒多久,第一樣開胃菜就上桌了。

  濃郁豆香的豆腐,搭上酸甜的醬汁,非常純樸簡單的味道。

1020909家南洋咖哩 (3)

 

  主菜上桌。

  白飯+花椰菜+地瓜一盤?

  哈~當然不是了。

1020909家南洋咖哩 (4) 

  R先生點的是原味香辣雞?

  ㄟ~菜名都很長,所以.............

      和一般日式咖哩那溫潤的口感不同,南洋口味的咖哩有著微辣的口感,我個人偏好這樣口味的咖哩。

1020909家南洋咖哩 (2)

  ㄟ~我點的牛肉咖哩......

  好啦~菜名真的記不得了,我只記得這是牛肉的咖哩,乍看之下他跟日式咖哩有點像,但是他不似日式咖理那般濃郁,他反而是由很有豐富味道的香料所熬煮出來的咖哩。

  口味不似R先生的雞肉那般辛辣,但還是讓我讚不絕口。

  而且這裡的飯都是經過精心挑選的有機米所煮成的,不會太黏糊,搭配咖哩剛剛好。

1020909家南洋咖哩 (6)

  飯後水果,分量不多但是很均衡。

  那甜點上面的紅豆熬煮得很綿密卻不會太甜。

  來到花蓮發現這裡的食物味道真的很單純,我想我們的味覺都被人工添加劑給淹蓋了,忘記了那食物原本美好的感覺。

1020909家南洋咖哩 (5)      

  飯後飲品。

  這就不用特別介紹了。

  哈哈哈~~

1020909家南洋咖哩 (9)  

  這裡的上菜速度很快,所以我們用餐的速度也很快,不過等我們用完餐準備離開時,門外早就排滿了等待的客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家 南洋原味咖哩

  住址:花蓮市中美路5-8號

  電話:03-8343290

  看網頁裡面的簡介,說家的老闆是因為來花蓮讀書而喜歡上花蓮這塊美麗的土地,進而決定留在這裡開店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蓮 咖哩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