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了綠葉方舟,我們繼續我們的旅程,順著指標往上走,我們來到了勝興車站,曾經是海
拔最高的火車站,一路山上的濃霧還是一樣盤據整個山頭,



  不過我愛上了這種在濃霧中散步的氛圍,"濫"慢到一個不行




  有別於內灣車站的不同,勝興車站的鐵路是可以進去拍照的,當日的人很多,不管向哪裡
取景都是人,有點遺憾,我們順著人潮,散步在鐵軌上,



極為不協調的三個人,哈~調整了半天後面那個還是給她有點怪怪的,



四雙腳代表著我們一同來過這裡,



  路人甲乙丙丁,哈~被卡麥拉大師要求到前面去當路人甲乙,這次一起"出外景"的大家
都很配合,幾乎所有的動作都有求必應,連在鐵路上擺愛心的照片也出現了,只不過愛心中間
有個老北在走路,害我遲遲按不下快門,哈!我們在勝興車站的鐵路上玩了好久好久...



  在鐵路上玩過癮之後,我們就轉戰勝興老街,與內灣老街的不同,勝興老街的街道都是老
房子老店面,與內灣的小攤販不同,兩者相比,我比較喜歡的是勝興車站,老東西別有一番風
味,



瞧,連人孔蓋也很特別,



舊店面~我喜歡



  客家擂茶,可是我們沒興趣,不過看她們擺出來的工具,讓人有種想要點上一盤,悠閒的
在餐廳裡渡過下午時光,





到處都是美麗的古老景物,真的很棒說,我喜歡這樣子的老街



還讓我發現一樣好玩的東西,看到沒有,信箱口上面貼著
"內有惡犬,垃圾勿丟入"
待我們走進一看,






裡面真的有隻可愛的惡犬喔!超卡挖已的,
很好玩的一間餐廳,


很好玩的一個地方,下次有機會也要去這裡走走,
這時,我們立志要吃遍全台香腸的同學眼尖的發現香腸攤,



  哈~咖啡香腸,同學說上次她吃過草莓酒香腸了,所以這次她要試試看咖啡香腸,
  嗯~吃起來真的有咖啡的味道喔~不過我不太習慣,我們四個人點了二支,一起吃,誰知
道路上遇到了一個搶匪,



  看起來頗為可憐的搶匪,她不吵不鬧,就是一直用著無辜的眼神望著妳,唉~所以小饅頭
的娘貢獻了一半的香腸出來,丟下了香腸,我們就往前狂奔,



不過天色快要變暗了,山上的濃霧依舊沒有散去,
想想待會還要去三義街上買紀念品名產說,還是準備往回程走吧!

~未完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