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318  

  雖然這次遠到桃園參加朋友女兒的文定之喜,我們可說是長途跋涉,但是不管怎麼樣,我們還是硬是擠出了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,想在中壢好好晃晃。

  喜宴的會場在大溪,大溪老街去了好幾次,來點不一樣的吧!!我們選擇離大溪大概二十分鐘左右車程的巧克力共和國。

  那時為了要在中壢找個行程,真的讓我在網路上拜估狗大神好久,這才發現桃園甚麼沒有,觀光工廠還滿多的,所以中午在參加完喜宴之後,我們就把握時間,直接驅車前往巧克力共和國,它是由宏亞公司宏亞公司是什麼公司呢?看這個照片上的東西就知道。

IMG_4354

  這是我們小時候最愛吃的巧克力呀~(雖然長大了也很愛~)

  『宏亞食品自民國六十五年以來創立「77乳加」,已走過三十六年的歷史,一直以「誠信、創新、品質、服務」為我們的企業經營理念。

  面對國內外食品界激烈角力,宏亞食品以經營者前瞻的視野,「創新」的企業精神,從擅長的巧克力產業,跨足觀光服務產業,延續巧克力的精神與故事,成立亞洲第一座巧克力博物館─「巧克力共和國」。

  巧克力共和國提供巧克力文化、知識、歷史並結合觀光旅遊,期許成為寓教於樂的巧克力殿堂,台灣最新地標。「巧克力共和國」冀盼以共和國概念,成為世界甜蜜記憶點,成為國際市場追求永恆的亮點。』

  上述文字摘自"巧克力共和國"官網

IMG_4316 

  這共和國裡有分室內室外,館內主要是展示巧克力的文化背景,還有巧克力DIY,企業文化展覽。而戶外的造景聽說還是特地請來花博園藝公司來打理。

IMG_4315

  不過時間有限,我們就直接殺進去吧!!

 IMG_4321

  一進門就被這挑高的建築氣勢給鎮住了,

  三樓挑高建築,舒服的陽光從玻璃帷幕灑進,很舒服。

IMG_4322

 

  我想他不用打燈就很明亮了。

IMG_4320 

  宏亞齊下也有喜餅的禮盒。

 IMG_4323

  可愛的布置。

IMG_4329

 

  這喜餅好可愛喔~

IMG_4328  

  不過在這幾面牆的後面,就是恐怖的戰場了,裏頭販賣各式各樣的巧克力商品,我們忍不住一開始就在這裡沉淪了.........

  幸虧我還有帶理智的R先生前往,及時拉了一把~

  噗噗~敗家不成那就開始參加裏頭的導覽吧~裡面有提供免費的導覽。

IMG_4332

  我們在導覽員的帶領下進到溫室區。

IMG_4330 

  模擬巧克力生長的氣候,真的給他有點熱,還好聽完講解後我們又回到了冷氣房。

  接著我們來到二樓的巧克力歷史介紹區。

IMG_4342

IMG_4341

IMG_4339

IMG_4337

IMG_4336

IMG_4335

IMG_4334

IMG_4333

 

IMG_4351

  宏亞企業的介紹。  

IMG_4353

IMG_4352 

IMG_4346

IMG_4347

 

  其實這裡算是滿大的,跟著導覽大概得要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吧~

  我們的時間沒多少,所以在前面聽了些介紹後,後面就開始自己晃了。

IMG_4355  

  但我個人還滿有興趣的是DIY區呀~

 IMG_4356

  瞧這濃稠的巧克力......

  只可惜......."沒時間我沒時間"

  我只好對他說下次再來了。

 IMG_4357  

  就在覺得遺憾的時候,同行的朋友打來一通電話問"你們要吃冰嗎?"

  要要要!!當然要!

  聽剛剛導覽員說這裡有當季好吃的巧克力香蕉冰淇淋,這是限量的,等產季過後就沒了,這時不吃等何時。

  不過照片咧??

  哈哈哈~來不及拍就早已下肚了,只能聽我不負責任的口述了。

  他的主體是整根香蕉凍成冰,在裹上一層脆巧克力,吃起來..........超硬的!!

  原來我們一拿到手就迫不急待地打開大大咬下一口,沒想到她還真的是超硬地說,怕硬的人可以學我慢慢吃,讓裏頭的香蕉可以稍微變軟後,才能盡情用力吃個夠。

  我覺得這裡其實還不錯啦~如過時間充裕的話,來這裡停留個二個小時,做個巧克力DIY也不錯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宏亞巧克力共和國

地址: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490巷旁巧克力街底

Chocolate Street, Sec. 2, Jieshou Rd., Bade City, Taoyuan

TEL:03-3656555#777

 

營業時間&票價

營業時間: 周二至周五

09:30-17:00 (售票至15:30)

周六至周日

09:30-18:00 (售票至16:30)

休館時間:每周一休館

(如遇館內維護期間,休館時間另行公佈)。

成人票:200元 (含抵用券$100元)

優待票:100元 (含抵用券$50元)

 

arrow
arrow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