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,在麻麻"樂樂長"的旅遊文章之後,
PND重出江湖了,

雖然已經好一陣子PND都沒有新照片,但是每天她們在家裡的生活都很精采,
我想,令我最高興的事情,是PD的淚線都沒有了,剩下NINI還有一滴滴而已,



還記得半年前,三個小朋友的淚線是紅到不行,幾乎我都要放棄的時候,

我決定大反攻,趁著"雪亮"(治療狗狗淚線的藥水)特價99元,

我一口氣買了五大瓶,抱著喝光就聽天由命的決定,

開始每天依照指示體重每公斤0.3ML,

大概二個月不到的時間,三個小朋友就乾光了雪亮,

淚線也有明顯的改善了,接下來就是等著是否會在復發的情況產生,




沒想到接下來竟然就沒有在復發了,雖然NINI還是有點淚線,不過這樣的成果我已經很滿意了,



可是還是有那麼一點點不習慣倒是真的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