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590  

  大家平安夜&聖誕節快樂!!

  最近本人實在是忙到翻過來覆過去的,真的很多事情都差臨門一腳沒法順利完成,連做了一半的聖誕卡也被迫變成了新年賀卡了(如果順利的話!!)

  所以現在沒有收到耶誕卡是一定的,因為還沒有印出來,當然就沒有的啦~

  不過,我會努力的!!!

  希望能夠讓"新年賀卡"可以趕快完成。

  另,如題,轉眼間這裡也要破八八八八八八的這個經典數字了,

  好久沒辦的踩踩樂重出江湖,希望有好心人士可以幫我抓中那個經典數字,

  獎品就是照片上的那個吊飾囉~

  數量只有一個,要抓要快呀!!

  抓抓樂規則如下

  抓抓樂:這個部落格的全民大運動,大家應該不陌生ㄅ,
  抓下含有規定人數的數字時間的螢幕畫面,寄到hsianya@yahoo.com.tw即可.


  參加辦法:
  1.用相機拍下畫面寄給S.把螢幕移動到我們需要的畫面,然後給他拿出相機寄給S就OK啦!!

  2.用電腦鍵盤上Prt Scrm的功能.把螢幕移動到我們需要的畫面,按Prt Scrm功能鍵一下,開啟妳遇貼上的程式(如小畫家.Word等可以貼上圖案的程式即可),儲存完畢後寄給S就完工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