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昨天,再跟藍魚討論上次墾丁旅遊的照片時,才猛然發現上次的墾丁之行,還有個地方沒
有介紹,因此被藍魚笑說都已經寫了後記了,旅遊的文章還沒寫完,不過大家應該不介意啦~
是不是呀??


  話說那天一早,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一夜好眠的阿舍,原本是想要去海生館的,可是因
為和朋友臨時聯繫上出了點問題,所以最後還是沒有進得了海生館大門,不過不甘心就這麼回
家的我,開始努力的想著接下來的行程,最後決定要到枋寮藝術村看看,

  之前忘了在哪個BLOG看過他的介紹,一直很想要去看看這個特別的地方,可是卻一直
沒有機會,每次早早去墾丁,晚晚才回來,根本就沒有機會可以繞進去枋寮裡去好好的探訪,
依照腦海裡的印象,枋寮藝術村就在火車站的旁邊,所以只要找到火車站,也就等於到了枋寮
藝術村了,所以我們沒有很費力的就來到了枋寮火車站



  3號倉庫是一個展場,當時場內有展覽,倉庫外頭還可以看到火車喔~藝文特區裡就像是
住家,有很多特殊創作的藝術家都在那裡有店面喔~

  我們先到了3號倉庫,或許因為觀光發展還沒有很發達,所以參觀的人稀稀落落,我們也
加入這難得培養氣質的展覽,



  展場裡的每一副畫都述說的漁村的景象,我們細細的品味,還有現場演奏陪伴著我們的欣
賞,演奏的人是一位很可愛的老阿公,很認真的拉著手上的二胡,那種令人感動的感覺,讓我
忍不住向前要求幫可愛的老阿公照相,



  可惜了背光,拍不出這樣的味道,



  倉庫的另外一邊是鐵軌,運氣極佳的我們正好遇上的火車準備進站,趕緊拿起我的傻瓜
拍了拍,總覺得老倉庫,老車站,讓我覺得有種輕鬆的感覺,


  老地方的每一磚,每一瓦,每一個街景,每一個角落,都可以拍出感動的味道,







  瞧見這隻狗狗專注的神情沒,因為他正在守衛自己的家園,而我們就站在他的底線之前,
如果在踏向前一步,他可能衝向前來向我們吠叫,那認真的表情讓我想起家裡的寶貝蛋,



  這隻黃金就不一樣了,一看到我們經過還沒靠近,他就汪汪叫的跑了出來,


  看他無辜的眼神,讓我跑開了之後還忍不住的回頭幫他拍張照片,告別了無辜的小黃金,
我們來到了另一邊的藝術特區,順著道路走,沿路都還可以看到各是各樣不同的金剛創作,











  每一個金剛都是用報廢的汽車機械等零件做成的,每一種都帶著創作者的巧思,



  我最喜歡這個短腿的小恐龍,看起來超卡挖以的,所以當然要給他一張特寫囉~



  再往裡面走點,我們還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的藝術品,有木雕,有馬賽克創作,有金屬創作,
每一家都有各自的風格.







  我喜歡這被樹籐爬滿牆上的房子,有老房子的感覺,更有種緩慢的步調,當天雖然是星期
假日,但是遊客不多,也沒有太多時間的我們,只是大略的把藝術村稍微繞過一圈,不過我想
還有其他地方,我們都還沒有去探險過,等改天有機會,有時間,我們一定會再回到這裡,去
細細品味這個步調緩慢的地方,



  回到車子的途中,我回頭看了枋寮車站一眼,卻發現了很特別的景像,看到上面的銅像沒
?(我不知道他是國父還是蔣公),銅像的腳邊有很多白色的鴿子,其實鴿子都是假的喔~做
的很像說,如果不是因為他一直沒有動,經過的人應該都會以為他是真的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