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841.JPG  

  這趟自助旅行來的突然,決定也很迅速。

  就在我十二年社會大學畢業期滿之際,魚家的OKINAWA自助行讓我蠢蠢欲動,在新老師的同意之下,我決定參加了這場畢業旅行,終於要去那個我之前一直都想去的地方,日本。

  這次我們搭的是樂桃航空,這是我第一次搭廉價航空,我們決定去日本的時間很倉促,大概在出發前一個月的時間訂票,那時來回票加指定位置跟行李,這樣總總七千元左右,這樣的組合還滿新鮮的。

  搭上我們這一次決定給他殘殘八天給他玩下去(其實最後一天是搭早上的飛機啦~所以不管不管只算玩七天而已)

  不過樂桃到沖繩飛機是從桃園機場出發的,在幾經考量之下,我決定要搭夜車北上,然後請魚一家到新竹交流道領貨,於是拋家棄子模式啟動,帶著有點害怕又有點期待的心情準備出發。

IMG_5833.JPG  

  雖然出國不少次,但是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到桃園國際機場,果真跟高雄的小港機場差很多,光是第一航廈跟第二航廈就要走很久,還有好多東西可以逛。

  還好我們這次有帶專業領隊出門,領隊都做好功課,沒等多久我們就已經辦好手續進到裏頭去。

IMG_5834.JPG

  這是傳說中那片介紹台灣的文章嗎?我看到了。

IMG_5840.JPG

 

  還有許多不太吸引我的免稅商店。

  但是沒關係,這裡除了免稅商店之外,還有許多很好玩的地方。

IMG_5842.JPG

  這裡可以看飛機。

 IMG_5859.JPG  

  看飛機。哈~這裡有飛機的展覽場。

IMG_5852.JPG

  我們搭飛機的登機門。

  九點三十五分的飛機,我們抵達的時候沒甚麼人,去晃了一圈之後回到這裡就塞滿了人。

 IMG_5867.JPG 

  只不過這天樂桃的飛機在出發前沒多久才抵達。

IMG_5870.JPG

  所以我們稍微等了一下。

IMG_5866.JPG  

   這也讓我們候機室裡多了一些好朋友。

  外國女孩一點都不怕生,跟小隻很快成了好朋友,那時候小朋友們似乎在看手機裡的照片,然後笑得很開心。

  沒多久要上機時,小朋友們還在那裏依依不捨。

 IMG_5873.JPG

  台灣距離沖繩距離真的很近,在天空飛一個半小時不到就可以順利抵達,這樣的航距還滿適合最近不太耐坐的我。

IMG_5879.JPG  

  小憩片刻後,我們已經來到了沖繩那霸機場。

  哈哈哈哈~OKINAWA,我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