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824

 

  這篇又是吃得的,

  噗~沒辦法七月份炎炎夏日,所以沒有思緒寫較深奧的文章,

  所以來寫食物最簡單,

  今天來介紹的是沖繩通堂,這也是網路上的人氣名店之一,

  我們會選擇小祿本店的原因就是一旁有百貨公司,

  停車免費。

 

IMG_7850

  他離百貨公司不太遠,走出百貨公司大概走路不到十分鐘就到了。

IMG_7818

  我們抵達時雖然已經過了用餐的熱門時段,

  但是門口還是有二~三組人在等候。

IMG_7820

  在大門處的前方有登記簿,你可以填上姓名跟用餐人數後,

  就輪到你時服務人會出來帶位。

IMG_7826_    

  厚重的拉門,濃濃的日本風。  

 

IMG_7848

 

  店裡的位置不大,維持的日本懷舊的風味,

IMG_7846

 

  今天我們又遇到了點餐機器。

  通堂這裡有中文的菜單,在點菜的上面也有照片可以看,

  所以點餐起來很方便,不怕看不懂日文點錯了。

IMG_7828

 

  把單子一聯交給服務人員,另一聯放在桌上,就等著上餐點了。

IMG_7829

  餐廳內到處都可以看到明星的簽名。

IMG_7840

 

  不過有看沒有懂。

IMG_7831

 

  吧檯。

IMG_7830

  一個人就坐在這裡。

 

IMG_7833 

  店家桌上都有提供配料或是小菜。

  這是醬油蒜頭,桌上有父壓蒜器,你可以自己擠蒜泥來吃。

IMG_7832

  還有涼拌蘿蔔跟豆芽菜,可以自由取用,但請用吃多少拿多少,

  不要浪費了。 

IMG_7838

 

  拉麵上桌,這好像是男麵,較濃郁的湯頭。

IMG_7837

 

  這是女麵,比較清爽的湯頭。

  至於味道咩~我想我可能要再去吃一次才能寫得出來,

  不過這裡的拉面對台灣人來說比較合胃口,鹹度有比較少一點。

IMG_7843 

  看胖大人能夠把湯喝光光,就知道它的味道多合我們的胃口了。

IMG_7841 

  完食。

IMG_7835

 

  我們也有點了一盤炒飯,

  看廚師在那大火熱炒就讓人口水直流,

  炒出來的飯粒粒分明,可說是上乘之作

  可惜她的炒飯對我來講就稍微鹹了點,不過整體還算是很好吃的炒飯。

  我們也有點這裡的煎餃,忘了拍照,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之前在美國村吃的煎餃啦!

IMG_7817  

  我得找時間回去沖繩回味一下,不然文章寫不出來。

  (我絕對不會承認是我還想出去玩的啦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通堂新麵官方網站:http://www.ryoji-family.co.jp/ryukyushinmen_tondo.html

  雖然都是日文,但是用GOOGLE大神開網頁就可以翻譯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通堂 沖繩 小祿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