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敗完生日禮物之後,就在逛到某層的樓層時,目然發現了一個很棒的櫃檯,


  看到這個圖示,大家應該就知道這是哪裡了吧!沒錯,他是一個包裝櫃檯,只要你在夢時代裡消費,不限金額,就可以到這裡免費包裝喔!當然,生鮮產品除外啦!







 
  降降!!沒一會功夫,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物就誕生啦~

  
  我不知道其他百貨公司有沒有這樣的服務,但是夢時代給我的感覺就是恨時尚,很簡單的包裝,但是卻不會讓人覺得很低價的感覺(因為有些百貨公司都會用印上名稱的大紅包裝紙),我很愛他的袋子簡單夢幻的感覺,哈~當下倫家還想把那個手提袋暫為己有說.....

        還有另外一個讓覺得很好玩的,就是走廊.....
  
  就是逃生安全門的走廊,因為一般的百貨公司佔地有限,所以很少有機會能夠看到可以幾乎看不到盡頭的走廊,超好玩的的啦!

  其實對於夢時代的第一次體驗,我的感覺是寫在這篇文章裡,不過因為blog裡舉辦活動,所以才延過了幾天還貼出這篇文章,有關於夢時代的感覺,有些我都已經回覆在留言裡了,我不知道大家去了夢時代的感想如何,每個人都會因為時間,參與者的不同而有不一樣的感受,

  對我而言,這第一次的到訪,我的感覺覺得還不錯,光是佔地廣大,還有幾個重要的百貨還沒開幕,就讓我走馬看花走了二個多小時,我很期待他正式開幕的感覺,或許也因為佔地廣大,其實整個百貨裡並不會很擁擠,只有某些店家,某些地方,還有那個聞名的摩天倫是比較多人潮外,其他的地方我到覺得很好,走累了休息的地方,景觀的佈置,我都覺得還不錯.

  尤其我最想要推薦的就是他的天花板.真的布置的很美,這次去夢時代,我想最讓我流連忘返的地方就是他的燈飾與一些燈光的效果,讓我真的很欣賞....
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希望大家都夢時代都會有個特別的新體驗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