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03赤鬼牛排 (1).jpg  

  這間牛排館在高雄掀起了一陣熱潮,

  也上過好幾次的電視新聞,

  赤鬼牛排是從台中起家,高雄博愛路上成立高雄第一間店,

  於是開始了高雄人排隊的熱情,

  每次騎車經過都會看到店外排了長長的隊伍,

  即使想吃,看到那滿到人行道上的人潮,就不由得打了退堂鼓,

  畢竟高雄美食一大堆,花時間排隊實在太浪費時間精力了。

  沒想到某日的一個契機,讓我們順利的吃到了.....

  話說某日要去左營取貨(我沒有亂買東西喔~)

  剛好路經赤鬼牛排,看了下時間,明明才下午四點多而已,

  店外就擠滿了不少人,

  一時好奇我就下去湊熱鬧一下,看著燈號前面還有三十位左右,服務人員說還要一個小時左右,

  想想,反正抽了張號碼牌,

  去辦個事情再回來,一切隨緣囉~

  沒想道就讓我們這麼吃著了赤鬼牛排。

201503赤鬼牛排 (6).jpg  

  店內提供了二種濃湯、玉米濃湯/羅宋湯,

  二種冷飲,紅茶/冷泡茶,

  三樣小菜,涼拌洋蔥/辣韭菜/醃酸菜。

  讓大家自助吃到飽,我們全部都來吃上一輪。

  哈哈~玉米濃湯大勝羅宋湯,個人覺得它有點太酸了,

  冷泡茶大勝紅茶,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古早味紅茶,它好像是錫蘭紅茶吧~

  至於三種小菜咩~R先生覺得辣韭菜很好吃,

  不過我覺得三種小菜跟牛排感覺起來不搭尬,好像有點怪怪的,

  可是沒想到後來上來的蒸蛋,更是讓人跌破眼鏡,

  日式料理怎麼會出現在牛排館呢??

  搞不懂,而且它取代了牛排上的荷包蛋。

201503赤鬼牛排 (5).jpg

 

  我的沙朗牛排。

  上面有花枝丸.............

  服務人員建議要五分熟,裡面切下去可以看到鮮紅的肉,  

  血水還好,可能是鐵盤的關係不嚇人,

  肉質吃起來滿嫩的,而且入口即化,

  我們都很喜歡。  

 

201503赤鬼牛排 (2).jpg

  R先生的雞排。

  ㄟ~之前上網看,大家都很推薦雞排,

  可是當雞排上來後吃了一口,

  怎麼覺得它好像烤雞排呀~

  一點都沒有香煎的酥脆感,

  讓我們覺得有點失望,還是我的沙朗好吃多了說....

 

201503赤鬼牛排 (3).jpg    

  不知道大家去吃的人有沒有發現到,牛排上桌前是安靜的,

  它的醬料是隨餐附在旁邊,

  由客人自己加入醬料,

  所以那些醬料接觸到鐵板後那些雞毛鴨血的事,

  就只有出現在餐桌上而已,

 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我們在牛排館常見的牛排梅有出現在鐵板上吧~

  看到照片時才發現忘了說,它們還有隨餐附贈餐包,

  就是傳統的那種奶油小餐包,

  我那天吃到的是溫的! 

  嗯~

  還有來到赤鬼千萬不要坐樓梯後面的位置,

  因為那裡沒有空調,

  而且加上鐵板的熱度讓人想抓狂,

  跟服務人員反映也沒結論,真是XXOO...

 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看在那好吃的沙朗前去吧~

  前提是在不用排隊太久的情況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赤鬼炙燒牛排.高雄博愛店

電話:07-5568895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18號

營業時間:11:00-23:00

線上訂位系統:網址

 

交戰手冊:

你可以打電話/線上訂位,

可是就我的經驗來看,電話應該不好打,

線上訂位也不好訂,

建議如果妳真的很想吃的話,

那就先去抽個號碼牌,

然後去附近逛個小街再回來就差不多了。

(赤鬼隔壁是A+1,遠一點有漢神巨蛋,附近也滿熱鬧的)

畢竟,美好的時光不該浪費在等待上。

 

以上是S闊別已久不負責任的美食報告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赤鬼 高雄 推薦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