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天白雲,在文章裡出現了很多篇了,
這是之前帶PN出門玩的照片,我很愛那藍藍的天,白白的雲朵,

至上次到新竹苗栗一遊之後,接下來的時候我們就沒有在跑很遠了,
大多都只是到附近走走,
原本這次的旅程,我們是要打算到墾丁玩的,
只不過睡得太遠,所以只好在鄰近的地方走走,
我們先到潮州牛肉福簡單的解決午餐之後,我們往枋寮藝術村走走,
今天藝術村的人沒有很多,但是太陽卻是很大,
走沒幾步路,小朋友們早就氣喘噓噓了,我們也熱得很,
根本就沒辦法頂著大太陽好好探險,
這次沒有拍什麼照片,我們就離開了,

旅程是採隨處玩的方式進行,突然就給他想到去溪邊玩水,
只不過因為我熱昏了頭,一時找不到路,所以我們只好拐個彎,
來到了萬巒....ㄟ~我們不是去吃豬腳喔!
我們是到了萬金有名的萬金大教堂!!



當天的遊客不多,只有一群像是校外教學的小朋友在教堂裡唱詩歌,
還有三三兩兩當地的小朋友在樹蔭下玩,
我們避開了那些小朋友,來到了教堂的後方,乘涼的地方玩,

不過今天是採悠閒的渡時光,所以大家可別期望我有太多文字呀~
今天就是一個放"空",拿著相機就這麼隨意拍拍拍囉!!



藍天椰子林,



教堂的後面,



教堂後的美麗草坪,



這兩個小三八到處玩一玩之後還記得回來找娘拍照,
她們都是自己坐好的喔~我沒有事先準備好的,



很高很高牆壁上的蝙蝠,就這樣一動也不動ㄉ,但是我還是無法拍到清楚的照片,



教堂旁的小涼亭,


這就是屏東萬金鼎鼎有名的萬金教堂,報告完畢!!

阿這樣有迷有很混呀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