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一件事情發生時,展現出誠意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,

當你做錯事的時候,如果你展現出你的誠意與歉意的話,
那事情就很有可能大事化小,小事化無,
但是如果你死不認錯的話,相信就算是事過境遷之後,
你還是良心會過意不去,當然!這是在有讀過書,有學過公民道德的人才會有良心的,


上次那對無賴夫妻,在幾度談話之後,正式撕破臉,
無賴夫妻說有誠意要賠,但是卻一拖再拖,絲毫就看不到任何的誠意,
口氣態度當然還是沒有好到哪裡去,
所以S老爸很生氣,決定不放過對方,
一定要對方給我們一個交代,

其實我們家的人都一樣,吃軟不吃硬,
即使錯在對方,如果見到對方的誠意,那我們很有可能就息事寧人,
一開始我也想說,如果對方在看到是S老爸是大人的份子上,
態度很好,S老爸可能會息事寧人的要我們自己處理算了,
但是沒想到對方還是一樣死不認錯,
絲毫沒有看到對方的誠意與歉意,
所以S老爸才會抓狂,一樣槓到底,



所以上面的例子就是告訴我們,
當你做錯事時,如果願意承認錯誤,展現誠意,
你就很有可能大事化小,小事化無,
如果不,那你可要期待你惹到的人願意善敗干休,
不然的話,你可就吃不完兜著走,

原先我們是要告對方,但是因為屬地在南投,
所以對我們來說很不方便,S老爸說他會解決,
那我就等消息就好,

另一個令人很生氣的,
對方竟然告訴S老爸說,我們下車就很不客氣的敲他們的窗戶,
拜託,對方的窗戶從頭到尾都是搖下來的,我要敲哪裡的窗戶,
更何況當初我是從我的車頭繞道對方的駕駛座,
隔著對方的引擎蓋,我要怎麼敲車窗呀!

對方那瘋婆子還說,他睡覺起來就看我們很兇的再質問,
拜託,我的那句"你是怎麼開車的"之後,
就看到瘋婆子在那亂亂吠了,

原來,無賴的夫妻還有另外睜眼說瞎話的好本領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