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某日的晚上,我接到藍魚的電話,

可憐的她八點才剛剛從公司下班,

她神秘兮兮的要我準備一個鍋子,

卻又不告訴我要拿什麼東西給我,

實在讓我好奇萬分,

終於,過了一會,藍魚到了我們家樓下,

我興沖沖的拿著鍋子下樓,

嗯~有點像是小朋友要領東西一樣,

給她超興奮的啦~~~

接下來我就領到了我的獎品!!!



好好粗的牛肉湯,

那入口即化的菜頭,跟咬起來不會太老的牛肉...
(請原諒我形容美食的辭彙很少,反正好吃的料理,要自己嚐過,才懂得她的美味呀!)

聽藍魚說,這是某胖吃了後讚不絕口的美食,

是藍魚公司阿桑的好手藝,

所以她特地跟阿桑買,

然後再分一點給我....
吼~~藍魚,人家實在太感動了啦!!

其他人也不要太羨慕囉~
迷辦法,誰叫我就住在藍魚家附近,

ㄛ呵呵~

再次謝謝藍小魚的愛心,真的好好吃喔!!

也謝謝藍魚解救我冰在冷凍庫的拉麵,

感恩呀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