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大家在看過水晶相本之後的感覺如何,

我喜歡製作出來的感覺,真的很棒,

也讓我玩得手癢癢的,做出了心得,

不知道大家也想不想來一本呢??

現在有幾個提案,

提案一:目前有同事朋友們想要買相本DIY,大家一起合購,可以比較省運費,
    不知道有沒有住在高雄的朋友,有想要一起買的,

提案二:如果你也想要這樣的相本,但是又沒時間去製作的話,我可以幫你做,
    酌收美工跑腿費,而其他洗照片,手工相本材料費等自費,

平均一本相本的材料費,以6*8的來說,
水晶相本本子費:500元
沖洗照片的費用:18元/張,以妳的實際頁數來說,有分22頁跟32頁的

其實如果可以,我是建議可以買32頁的,
因為這樣的照片可以更大一點喔~更清楚喔~

如果大家有問題,還是有興趣的人,
可以留言跟我連絡,
  

如果你想要製作水晶相本的話

請至這裡看詳細的計費情形

愛的水晶相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