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還記得之前曾經提過要給寶貝吃生鮮餐的事情嗎?
很意外的,這次我沒有半途而廢,
一直讓寶貝們吃自己煮的生鮮餐,
或許沒有像樂狗家的生鮮餐一樣,樣樣都是按比例調配,
但是照著樂狗的生鮮餐,我也自己煮出PN家的生鮮餐,
就憑著我的感覺,去拿捏整個生鮮餐的份量,

PND三個真的吃了快要三個月的時間了,
這期間的改變我們都看在眼裡,

像是便便比較不會那麼臭了,
形狀也會比較漂亮,
寶貝們也不會那麼愛咬自己,

前幾天,事情一忙,就那麼偷懶幾天,
想說先讓飼料墊墊她們的肚子,
卻沒想到竟然會變成這樣,



整條尾巴被咬到慘不忍賭,屁股上也有一塊五元硬幣大小的疤痕,
我不知道爲什麼會這樣子,
是因為飼料的關係嗎??如果是,那也太明顯了,
寶貝們的便便也開始臭到不行,
而這種改變,都是從偷懶換吃飼料開始,

於是我拿出塵封已久的小帽帽,



醬!醬!!
好一朵美麗的向日葵~~~
哈哈~我們家的pooh變成了可愛的向日葵了,



雖然我們直誇她很可愛,
但是pooh老大不領情,臭著一張臉不理我,



兜小拉卻對這突然出現的向日葵感到好奇,直追著她跑,
心情不好的pooh正好可以拿她出氣,
汪汪汪汪的嚷著要咬她,

不過生命好像總是會找到出口耶~
戴上了向日葵帽的pooh竟然還能咬到自已的尾巴,
向日葵帽不再能保護pooh的尾疤,
只能淪落成為彩衣娛親的工具,

可是總不能一直讓pooh咬尾巴,
這樣濕疹的傷疤就會好不了,
所以我們又想了個辦法,


醬!醬!!
無敵超奇棒棒尾,
當然屁屁也要給她保護一下,
這樣一圈又一圈下來,
pooh就像是穿了尿布的向日葵一樣,
一個爆笑到不行!!!


我們包好就是一直笑到不行,


但是身為主角的pooh可是悶到個不行,
一整個晚上的心情都是不太好...
乖ㄇ~
反正看媽咪生活真的有點平淡,
來個彩衣娛親讓媽咪開心一下ㄇ~

哈哈哈哈~~~~


但是事實證明,
上有政策下有對策,
棒棒尾的功用維持沒多久,
一個晚上的時間pooh就把她咬到亂七八糟,
注意!!不是解開喔~是咬咬咬,
把她咬到一個亂七八糟,

所以這個方法~~~失敗,

看來只有希望開始勤快煮生鮮餐之後,
pooh的濕疹可以慢慢的好起來,

但是如果沒有好的話,那我就會海扁兜小拉,
兜小拉~~你聽到了沒,
誰叫都是妳在幫妳媽作壞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