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八番坊是在網路上所看到的,
沒有親身去吃過,我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,
上次帶了一個巧克力蛋糕,感覺還不賴,
趁著這個端午節之前,我又買了一個中乳酪蛋糕,



一打開蛋糕盒,乳酪香立刻迎面撲來,
忍住即將滴落的口水,我們趕快把他切開來,
我與同事一人一半,所以我自己留了8分之一給R先生吃,
剩下的就給大家吃吃看,

當然也再分給大家吃的同時,我也先偷偷喀了一小塊,
濃郁的一小塊,入口即化,
雖然沒有台中的日出那般濃厚綿密,
但是有點像是布丁的口感,
讓人很順口的一口接著一口送入口中,
連切下來的削削都忍不住的想要把他吃光光,
哈~

而且這次大家試吃的結果,
就是下次又要開始來團購啦~
我的媽呀~
我們公司實在是給他太恐怖的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