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次大鼻家的【分享】大鼻家 . 你願意和我一起送書到信義鄉嗎?
讓我興起了一個念頭,
我很愛看書,但卻一直不知道要買什麼書,
我家裡的書櫃也有不少書,也有些想要推薦的書,
卻不知道該怎麼跟大家分享,

於是乎,趁著大鼻的活動,我決定先在辦公室裡來個小型圖書館,
向同事們募捐來一些她們認為的好書,
就像是小時後在學校裡租書一樣,
每本書都有他的一張書卡,與編號,

書名
 
編號
 
持有人
 
閱讀者
閱讀者
 
/
/
 
/
/
 
/
/
 
/
/
 
/
/
 
/
/
 
/
/
 
/
/
 
/
/
 
/
/
 
/
/
 
/
/
 
/
/
 
/
/
 
/
/
 
/
/
 
/
/
 
/
/
 
/
/
 
/
/
 
/
/
 
/
/
 
/
/
 
/
/
 

也很開心,公司的同事也願意參與這樣的活動(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很兇的關係)
在大家的熱心參與下,書櫃已經有了快卅來本左右的書了,
但是我還是沒有時間可以整理完,
哈~

其實我有更偉大的雄心壯志啦~
如果可以的話,搞不好我們高雄的朋友們也可以來場書誼活動,
大家可以交換一些喜歡的書來看喔~

這樣不緊大家可以看到自己想看卻還不想去買的書,
或是想買卻不知道好不好看的書,

不過這個恐怖的計畫要等到我把所有的書拍照建檔之後,
方能執行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