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群年輕人是我們士林的第一個旅站,

這次北上是為了一個在台北住院的同事,
事出突然,所以我們也臨時在週六決定北上,
週六下午,我們撘同事老公的便車北上,
接近了九點,我們抵達了台北的士林,

跟著擁擠的人群我們來到了士林的美食街上,
遠遠的,我們就聽到了一陣嘹喨的歌聲,
走近一看,我們看到了一群年輕人正在人群的簇擁中表現自己,
我忘了她們是哪所學校的學生,
只記得那群學生是為了她們的活動展在籌募基金,
我跟帆當然就就貢獻了一點呀~

雖然後來吃完飯出來就沒看到人了,
不過還是希望他們已經籌到他們所需要的款項,



 綜合煎)

這是我們士林的第一樣食物,也是最後一樣,
因為我們是臨時決定要上台北的,
所以什麼功課也沒有作,
只好隨隨便便的看到有東西就吃囉~
嗯~老實說,我對他沒有什麼深刻的印象,
說不上難吃也說不上好吃,
而且士林的人多到嚇死人,
而且我發現台北的人真的很特別,
超喜歡排隊的,
不管走到哪裡去都會看到有人在排隊,
我的媽呀~雖然有些東西我很想吃,
但是我看到那長長的人龍就死心了,

其實逛了士林一圈,我覺得台北的東西不比中南部便宜,
所以也不適合來台北撿便宜,
我們逛了繞了一圈,趕上了士林停電的腳步,
不想跟著人擠人,我們就決定回家了,
連原本想說打包宵夜回家的念頭都打消了~



忘記上次一次搭捷運是什麼時候的事情,
不過還記得那時候的票還是票卡,
現在已經更換成了代幣~
CC....
不過感覺還滿好玩的,
在此要謝謝米米秀熱情提供我們當晚的住宿,
米米秀是誰呢?
就是當然就是主角囉~

未完待續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