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我們預計要從捷運中山站下車的,然後就會接到衣蝶百貨,
但是中途我們又提前在雙連下車買書,
以致於我們差點在台北市迷路,
幸好在熱心的全家超商店員的指引下,
我們又回歸"正途"
也在這個迷路的途中,發現了"光點台北"



這是一棟有中國風的建築物,
裡面除了有電影院,餐廳外,還有一間誠品書店喔~
我們在這裡找到了明信片,





她是101的明信片,
可惜的是我這迷糊蛋忘記照封面了啦~豬頭!!
不過也因為這次的時間很緊湊,
我只寄了一張明信片給自己,還有遠在英國的11同鞋,
(11收到了記得告訴我喔!!)

其實每次出門我都很想要寄給大家明信片,
但是有時候因為時間不夠,
常常只能挑出幾個幸運兒寄出,
讓我覺得很可惜,
我多麼想多一點時間,多一些手可以寄出更多的明信片........
沒收到的人就耐心等等喔~
只要有機會有時間,我一定會寄給妳的!!



▲  光點台北的一角)



  (▲  光點台北的二樓的餐廳)



▲  光點台北的樓梯的電視牆)


▲  光點台北的二樓的長廊)

我喜歡光點台北的建築,
若不是因為時間緊湊的關係,
我倒想好好在這裡渡過一個下午....
可惜不行....


未完待續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