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車的11D,11E,這是我們的位置,
兩人的座位,雖然說不上甚舒適,但是比台鐵的位置大了點,
我才剛把手邊的東西通通卸下,
還等不及列車開始行駛,
就忍不住的拿起相機開始探險起來,



高鐵的販賣機,有種日本販賣機的感覺,
簡捷的設計,讓人覺得很有時尚感,
感覺起來很舒服,

就在我在欣賞這個販賣機的同時,
列車開始緩緩的啟動了起來....


剛開始啟動的列車感覺起來還沒有多大的震動,
還算是平穩,過沒多久,窗外的景色也可以迅速的移動著,

而在販賣機的隔壁,就是廁所了,
早在搭乘高鐵之前,先一步搭乘高鐵的帆就一直告訴我,
一定要到廁所去看看,
為了彌補帆不能到處拍照的遺憾,
我當然是乖乖的到廁所去拍照囉~



因為空間有限,所以高鐵上的廁所真的很小,
(當然商務艙的應該會大很多吧~)
不過所有的空間都有利用到,也有許多貼心的小設計,
像是洗手台上的水有水溫的控制,






許多簡單的小設計,雖然都是小小的,
盡量不去站太多的空間,
但是我還是覺得廁所真的給她有點小說.....

買完了飲料,回到座位上,
身旁的人,早就已經受不了舟車的勞頓,
準備要去跟周公休息去了,
雖然我也很累,但是第一次搭高鐵的我怎麼能讓這短短的一個半小時就這麼流走,
我開始拿起相機來,對著窗外,窗裡開始亂七八糟的拍了起來,



便當小姐,聲音很小說,我都還沒有聽到他喊”咖啡?茶?我?”的話,
她就這麼匆匆的走過了,
害我只能望著她的背影嘆氣....



我的窗口,



這好像是高鐵的台南站吧,
亂拍的情況下就是不知道她是哪個站,噗~



窗外綠油油的一片稻田,



林立的廠房,



另外一片綠油油的稻田,



窗外的小池塘



我們的列車時數,差一點就破300了說,
可是列車還是平穩的讓人感受不到她的速度,
除了會一直耳鳴之外,哈~



另一片有高鐵倒影的稻田,



高鐵的行李架,



我們的高鐵列車票,



雖然到台北一個章也沒有蓋到,但還是來個小篇紀錄吧~



亂七八糟的東西我都拍得差不多了,
身邊的R先生還是繼續在補眠中,
我只好趁著他昏睡的同時,小心翼翼的在玩自拍,
別想歪了...是拍手而已,





這些照片都是在R先生睡著的時候拍的,
可見我多麼無聊吧~

其實一個半鐘頭眨一個眼睛就已經過了,
在我們的列車抵達高鐵左營站時,
天空還是亮的,



這印証了一句話,
時間就是金錢,

我們花了1490元,來換回3個小時的時間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