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時代摩天輪,
老實說,從夢時代開幕到現在,我去過了快十次的夢時代了,
可是卻沒有上到摩天輪的樓層上過,

某天,同鞋來高雄找我,當然也要帶她去夢時代逛逛囉~
終於,貼在我們家大門上的摩天輪卷也可以派上用場....
因為當天是禮拜二的晚上,本來想說應該不會很多人,
可是卻沒有想到才一上去,走到廣場時就看到眼前黑壓壓的一整片人群,



而且還不只是要搭乘摩天輪的人要排隊而已,連買票的地方也排了長長的人龍,
所以當下我們就決定要跟摩天輪拍拍合照就OK了,


摩天輪的下面,滿滿的都是人,



沒有亮藍光的摩天輪...

心機很重的黃大寶,竟然偷偷給我躲在後面,
讓我的臉看起來像是豬頭一樣,
不過黃大寶,妳死心吧~只要認識我們的人都知道,
我們兩個人的臉一樣大,哈哈哈哈~~~



摩天輪的廣場上還有旋轉木馬,跟一些小型的遊樂設施,
唉~~~可惜我們最想坐的還是摩天輪而已,
但是我想除非是某天我們包下摩天輪之外,可能都不會有機會可以搭到了,
因為我們是標準的不愛排隊的那種人~~


又某天....
我又到夢時代,唉~現在已經無法紀錄夢時代到底是何時逛了,

(我最愛他們兩個呆呆狗了,他們都是日本原裝進口,只是價錢真的貴得離譜說~)

在阪急百貨地下二樓,有一間"寵物達人"的寵物百貨在八月七日開幕了,
嘿嘿~早在開幕之前,
我就一直很想要去那裡逛逛了,
( 其實到後期的我都是大部分都是去夢時代七樓敗家大創啦!
都是有目的性的,如果要我在裡面逛上一天,是不可能的, )



寵物達人裡面,除了寵物用品之外,還有賣貓狗.水族類,
在裡面有設立寵物醫院,寵物美容,
還有一個提供聚會的場地喔~(可以辦狗聚,貓聚的)

而且寵物達人還有提供免費租賃寵物推車.寵物提袋,
只要抵押證件,並在十點前歸還,
妳就可以推著寵物推車在整個夢時代裡啪啪走了,
這真是貼心的好服務說~

想要看新奇新鮮的寵物用品嗎??
來夢時代地下二樓的"寵物達人"就對了~
只是東西真的給她不便宜說,
要有雄厚的實力才能去那裡敗家哩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