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,一般家庭裡用來使用固定在牆上東西時,
為了避免留下痕跡,大多都是使用3M的無痕掛勾,
我們家也不例外,
只要是需要高掛在牆上的東西,
我們都是買3M的掛勾,而且我都是選擇可以載重2公斤以上的掛勾,
但是沒想到之前掛在牆上的相框,
卻在無預警的情況下,整個掉在地上,木頭的框也裂開來了,
讓我頗為意外,

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3M的黏膠在二年之後疲乏的關係,
我們家掛在客廳牆上的時鐘竟然也給掉了下來,
雖然當時的我不在家,不過小朋友們應該也受到了不少的驚嚇,

不過這也讓我對3M的掛勾失去了信心,
決定用最原始的方法,

釘釘子!!

而且去買了釘子,才知道釘子還有分用途的,
像是要釘在水泥牆上的要用鋼丁,
釘在木頭上面的是一般的釘子,

還好我有先跟老闆娘說我的用途,不然買回去買錯了可遭了....
但是原來水泥牆也不是那麼好釘的,
在幾回奮戰下,我們家牆上已經是掉了兩小塊的水泥...
不過還好是掛時鐘的地方,遮一遮就過去啦~
但是我們還是花了不少時間才把釘子給釘進水泥牆裡~

吼~水泥牆可真是不好釘的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