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夢時代開幕那麼久了,
說實在的真的不想要跟著人龍去排那長長的隊,
只為了幾分鐘在摩天輪裡的眺望,

但是接連著幾天的下大雨,天氣又陰晴不定後,
我們決定踏上了摩天輪的樓層,
試著想要上摩天輪一探究竟,
那天的時間還早(下午4.5點左右),天空還是很亮,
或許大部分的人想要看晚上的夜景吧~排隊的人算是還可以接受,
於是我們就加入了排隊的人群裡,

在過了大概不到十來分鐘,就輪到了我們搭乘,
很幸運的當天人不多,所以沒有執行每車廂都必須坐滿四個人的規定,
要不然跟不認識的人坐在同一個車廂裡,還真的有點奇怪,


這是我們的摩天輪車廂,
後來才發現白色的車廂很少,
可以剛好排隊到那個車廂真的很幸運,


每個車廂都有不同的卡通代表人物,
我們的是美樂蒂,所以車廂裡有個可愛的美樂蒂娃娃,
超可愛的啦~

隨著摩天輪的轉動,車廂慢慢的往上升起,
我的腳開始無力了起來,噗~老實說我有懼高症,
不過因為貪玩,還是給他鼓起勇氣上去坐坐看,
在適應過後,開始拿起相機拍起個角度的景緻,



這是靠近小港區一帶的景色,沒有高樓房屋,只有像棋格般的平房,



這是另外一邊苓雅區一帶,很明顯的就可以觀察出那裡的熱鬧程度,





另外一邊的海邊方向,那天的天氣還算不錯,
可以看到海上的小船隻,夕陽灑落在海面上的景緻也不賴,



摩天輪轉一圈過後的另外一個景象,
排列特別的雲遠遠看起來,就像是一座山的景象,很特別,



我們的上一節車廂是凱蒂貓,


我們的下一節車廂是酷企鵝,

在半空中的時間一下子就過了,
但是如果你問我下一次會不會想要再坐摩天輪,
我可能會說如果是晚上的話,或許我還是可以考慮看看,
不過若是等我晚上也看過風景之後的話,
那我可能不會想在要去坐了,

因為...我真的怕高啦~

摩天輪的搭乘卷,現場買是150元/人,
我的公司有搭配的購買票卷是110元/人,
不過那是剛開幕買的時候的價錢,
如果有需要買的人,我可以幫忙問問看價錢,購買喔~

另,如果你有夢時代的聯名卡,可以買一送一喔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