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九月的台南之行,
因為可憐的同事從高雄被調到台南,
隻身寡人一個,每天下班悶在宿舍都快成瘋子了,
所以我才跟另外一個同事去台南看他,
不過一樣,這樣還是貪吃文,
如果您是在空腹狀態,或是半夜的時候上來,
可以自動先行跳過,噗~


經歷了第一次的胡亂吃之後,
這回在台南的同事終於有做功課了,
他帶我們來到了府前路上的一間第三代虱目魚吃飯,
同事說,這是台南人都很喜歡來吃的一間老店,



(肉燥飯$20元)

肥瘦均有的肉燥淋在白飯上,搭上脆瓜香菜,
整個吃起來不油不膩,也不會很鹹,
很得我的胃口,如果不是顧忌等會要去繼續奮戰,
我還想再續點一碗,大啖美食,



(燙青菜$30元)

當燙青菜上來的第一眼,就讓我們傻了眼,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燙高麗菜的,
但是他吃來很不賴喔~
調味的剛剛好,



(油豆腐$5元)
他滷的很入味喔!裡面也不會太硬咬起來不順口,



(沒有綜合的綜合湯$60元)
因為那天我們去的時間太晚了,有很多的湯類也都已經沒有了,
所以老闆娘就給我了一個剩下所有料的綜合湯,
嗯~老實說有點貴~口感算是普普~

而飽餐一頓之後,當然要來杯清涼的,
我們來到了赤崁樓附近的義豐阿川冬瓜茶



這在府城是很有名的一間飲料店喔!



我很好奇的點了一杯冬瓜拿鐵....
噁~喝起來有點藥的感覺!
噗~不過我還是給他喝完了,



原來冬瓜可以有那麼多種的口味,
但是我最愛的還是原味的冬瓜茶,



我的拿鐵冬瓜~

接下來我們又來到了赤崁樓附近的一間賣擔仔麵的店,
嗯~後來我才知道我同事沒去吃過,
不過我覺得東西爾爾,是吃氣氛的,
那我就不介紹囉~
大家看看照片就好啦~

店外的佈置:



別具風味的擔子



店外觀是老店的風格,

店內佈置:



樓梯的小格子


樓梯的牆



二樓的牆壁與桌椅



古老的打字機 ㄟ~很奇怪的是他怎麼放在化妝室的出入口,



 調味料~


我們點的餐點:



(豬油拌飯 $20元)



(烤布丁~15元)
很普通的布丁~



(蒜泥白肉 $50元)
沒幾片肉,很貴說~



泡菜蘿蔔 店家送的 老實說~不好吃 該說不合我胃口



(米粉麵$50元)
味道.....普通~




每人低銷還有50元,
我們算的剛剛好,算是買個經驗啦~

接下來我們又照八月份的行程又去了永泰興跟安平豆花,
噗~回到家真的飽到不行呀~

 

arrow
arrow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