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十點多左右出發,抵達了墾丁的時候已經是將近十二點的時候了,
正值用餐時刻,我們就到了之前在晴天家介紹的【2007‧春遊高雄墾丁】山東飯店

一進去就看到老闆娘向前招呼,還有一隻可愛的白色店狗,
雖然店裡面有狗了,但是我們還是禮貌性的告知我們有帶狗狗,
老闆娘當然表示沒問題囉~

來了盤牛肉燴飯跟炒飯,其實我也很想要吃香酥鴨,
但是我們只有兩個人....吼~吃不完,
雖然老闆娘很熱情,
牛肉很嫩,但是不合我們的口胃,
噗~因為我們都想吃點辣........(我都被R先生養成的啦!)

●山東飯店
介紹網站→
由此去由此去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文化路96巷11號(恆春消防分隊斜對面巷內)
電話:
(08)8892341




填飽的肚子之後,我們決定往鵝鸞鼻燈塔前進,
會選擇這裡一方面是因為有廣大的園區與草坪,
另一方面是可以"避日頭",
沒辦法,墾丁的太陽很熱情,

我們就這樣帶著三個小朋友繞了一整圈,
然後到從另外一個沒見過的草坪出步道....



我們抓著兩個小朋友放在一旁的岩石上拍照,
不過這對母女不合,都不想看鏡頭,



瞧POOH的表情,真的很好笑,
不過算了,不愛拍照就把她給放下來,



瞧!兜小拉一個人拍多可愛呀~
我愛這張照片,



阿NI也來拍一張,
為了讓NINI不要走的戰戰兢兢,
所以以後出門我都決定讓她待在籃子裡,
一樣可以跟我們出去全台灣跑透透,



但是這樣一圈走下來,
兜小拉是一個累到不行,
隨便就在草坪上坐下來,賴著不走,



就連退她屁屁,都還是一樣屹立不搖,
說什麼也不肯動,



瞧兜小拉累得......

所以我們就決定趕快回車上去啦~
我可不想要接下來都一直抱著兜小拉走路...
噗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