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幫第三次的聚會,(第一次:暖暖山海戀,第二次:陽光廚房)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在貓老大來到高雄唸書之後,順利成行,

噗~不過這次似乎我的時間沒有說的比較清楚,
害有的人記錯了時間,提早抵達,還好我也早點出門,才沒有遲到,
一群女人聚在一起當然就開始嘰嘰喳喳了起來,
等到了晚一點到的瑪小達來了,
我們才開始點起餐來,
 

在等待餐點到來的時候,
我們又拿著相機開始滿屋子拍起照來...

 


 


 



常來這裡的藍小魚早就已經拍到不想在拍了,
就這麼安靜的坐上位子上等我們,
一直到我們心滿意足的回到位置上面,
瑪小達拿出了一盒好玩的東西出來分享,



大家都很乖的等著拍照,但是等到一拍照完之後,
將將~


大家開始分起來了,瑪小達也有帶思思的禮物來喔~可惜思思那天沒能參加,



我也拿出我的戰利品,閃亮亮髮飾,
我覺得她還滿不錯的,所以買來分給大家,希望大家會喜歡喔~

接下來就是上餐點的時候囉~



前菜,莎拉~嗯~酸酸甜甜的醬汁很ㄕㄨㄚˋ口,讓我一下子就把她吃光光,



手工麵包,麵包裡帶著為辣的口味搭上清醬,
加上酥酥脆脆的皮,好吃,



濃郁的玉米濃湯,我喜歡這個顏色的搭配,愛的很~



藍魚的濃湯鍋,



貓老大的青醬義大利麵,



瑪小達的奶油墨魚義大利麵,
這是當晚大家一致推薦最好吃的料理,



紛紛的莎朗牛排義大利麵,



我的歐風辣味雞排...我吃不出有哪裡辣了,完全不合我的胃口,



瑪小達跟貓老大都點熱飲,美美的茶壺裡面裝著很多好康的,
還有特別的紅色果肉的火龍果喔~



我的草莓荔枝蛋糕....還算OK啦~



我的水果茶,有看到裡面的紅色火龍果嗎??
很特別的水果茶,

吃飽喝足之後大家開始聊起天來,
瑪小達還拿出了她的白色大眼娃給大家試戴,
很棒耶~很少看到白色的大眼娃,



巨星藍小魚...

大家就這麼忘情的聊了很久....
噗~全部店裡的人都走光了,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,

當然,最後,我們還有拍合照喔...

可是...我的相機沒拍到,有拍到的人可不可以分享一下ㄇ,
可以寄到我的信箱嗎?hsianya@yahoo.com.tw

感激不儘呀~

看到這裡還意猶未盡嗎??
還有下面這些地方可以看喔~喏

瑪小達的 【高雄幫01】帕米加喏

貓老大的 【高雄幫01】颱風夜的帕米加喏
  
紛紛的   高雄幫網聚

我也很乖交功課了,就剩藍小魚啦~
加油加油!!





帕米加喏的消費算是滿便宜的,
單點大概100元起跳,
加60元或是100元有可加濃湯跟麵包,蛋糕等等
平均一個人消費大概200~300元左右,

噗~我知道我照片上的店名打錯了,
大家就將就看啦~~真不好意思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