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(10/6)
>海鷗船 >清溪川.東大門 >晚餐:人蔘雞風味套餐 



  這原先是我們最期待的行程,但是在出發之前發現,東大門就像是我們的五分埔一樣,而且因為近年來韓國的生活水平提升,所以東大門的東西已經沒有像之前那樣便宜了。

       " 歐巴"放我們在東大門的DOOTA百貨公司面前下車,聽CONNIE介紹一下東大門之後,我們就解散自由活動了,我們第一個行程就是去吃薯條熱狗。



  這是在百貨前面的一攤小吃攤,裡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東西,因為一下車就看到他,所以我們就在那裡買了薯條熱狗,卻沒想到他是一間黑店,原價1000韓元一支的薯條熱狗她竟然賣我們一支2000韓元,吼~擺明了就把我們當無知觀光客,(好啦~我承認我們真的無知,沒辦法誰叫語言不通。)



  但是撇開了黑心老闆不說,這薯條熱狗還真的滿好吃的,如果去到韓國有機會的話可以嚐嚐看喔~走在街上的我們可以常常看到很多人都人手一條,看來是個平價的國民美食。

  為了讓大家更好逛,我們四人兵分二路,各自帶開活動,我們就這麼繞著東大門走了一圈,順便去嚐嚐去過的人都讚不絕口的辣炒年糕。



  這次我們學乖了,用著比手畫腳的方式,問到了價錢3000韓元一份,而且還附有一碗海帶黑輪的清湯。



  這是在體育館前的小攤子,算是有點小規模的攤子,我們還遇上了會說中文的大陸朋友,不過我們倆個點一份還是有多了一點,只好請老闆娘幫我們打包外帶,帶去給帆跟茵吃吃看。(帆...這不是吃剩的啦~)

  看著集合的時間快要到了,我們繞回了集合地點,還順便到了附近有名的清溪川去看看。


  清溪川給我們的感覺,有點像是小型的愛河,整條小川的河邊都佈置許多美麗的燈光,那天我們禮拜六去,還遇上了街頭的表演,如果有時間可以停下來看看。只可惜我們沒有足夠的時間,只得飲憾離去。

  準備吃飯去。


第一天(10/6)
清溪川.東大門 >晚餐:人蔘雞風味套餐 >藝術雕刻公園



  第一天的晚餐是人蔘雞風味套餐,她是採韓國產雞,小小的一隻,裡面塞滿了糯米,將它放在石鍋內滾沸後上桌,再加入人蔘酒,這樣就是風味獨特的人蔘雞套餐了。



  每餐必有的泡菜,吼~我還是不愛,不過因為她拍起來很好吃,所以就給他放上來了。
  
  人蔘雞風味套餐整理的感覺還不錯啦!可是整體的口味偏鹹了點,湯很不錯喝,但是因為我不敢吃人蔘,所以就沒有加進去人蔘酒了,套餐是每人一隻雞,麵線跟泡菜,人蔘酒暢飲到飽。



第一天(10/6)
晚餐:人蔘雞風味套餐 >藝術雕刻公園



  來個名副其實的"酒"足飯飽之後,我們來到了附近的藝術雕刻公園,這是2004年韓國舉辦奧運的時候,所準備的一些設施,雖然活動結束了,但是他還是被保留了下來。



  而且除了設施之外,連當初的奧運火把也是有被保留下來喔~直到今天還是屹立在那裡燃燒著。那天抵達藝術公園的時候,還有一場演唱活動在舉行喔~不過我們選擇到處去看看,沒有向前去湊熱鬧。




  我們發現公園旁有可愛的草莓妹,我們在經歷了小朋友的廝殺之後,終於等到了跟他合照的機會,草莓妹看起很可愛耶~本來想要去買它的相關紀念品,但是接下來卻沒有機會再遇上這個可愛的草莓妹。

        等到我們逛完公園,準備離去了時候,已經是九點多的時候了,而且距離我們的飯店還有一個多小時的車程,我的媽呀~想起來就屁股痛。

  但是從早上五點半就起床打點,到最後一個行程結束,我們大家也都筋疲力盡啦~

  走吧~回飯店睡覺去!



※ 第一天的行程,我們每到一個景點就心心念念的要寄回國的明信片,但是一直都還找不到。 

 

※ 因為聽說郵票不好買,我們到了便利超商,都會問一下問一下,問過的結果是7-11確定沒有在賣,全家超商就好像有可能,但連跑了幾間都說沒有了,所以無法確定是否有在賣。

※ 關於明信片的細節,我會在最後再補充,提供一些資料供參考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