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(10/6)
仁川機場 >午餐:韓國烤肉 >海鷗船 

  來到韓國,我最想要吃的就是她們的烤肉餐,那時候在選行程,我還指定要吃烤肉餐,其他的行程我就沒有去講究了,而來到韓國的第一餐,我們吃的就是烤肉餐。



  韓國的烤肉很特別,跟台灣那種薄薄的肉片不一樣,她是厚厚大大的一片,直接放上鐵盤烤,



鐵盤上應該有先上了些油,所以這個鐵鍋很神奇,從頭到尾都沒有黏鍋喔!!



瞧~這個烤肉真的很大片吧~而且它是吃到飽的喔!噗!!



把肉放上烤盤,煎到六.七分熟之後,我們就要開始動刀啦!



拿出剪刀把肉片剪成一片一片的,服務的人是我們在韓國的導遊,叫做"CONNIE",



然後再把烤肉煎熟一點,這樣就完成啦~



這是配烤肉的生菜,一樣吃到飽,



把烤好的肉加上泡菜,夾進生菜裡面,(上面的小魚乾是我自己亂夾的,因為小魚乾很好ㄔㄛ~)



  在韓國裡每餐都會有的泡菜,右上方的那盤紅咚咚的泡菜是幾乎每餐都會有的,但是我看到那種整盤紅的樣子,就沒有想吃的感覺了,這些也一樣,吃完都可以在補。



(此圖摘自我同事的相本,因為豬頭的我沒有拍到。)

  這是韓國專用的餐具,我們都覺得很新奇,很特別,本來想要買一套回來的,但是後來只有帶回了筷子而已,我最想要的碗沒有買到。

  這是我們到韓國的第一餐,因為是我愛吃的,所以連拍了好多張,也做出詳細的介紹,但是接下來的餐點就沒有啦~噗~請原諒我的偏心,可是沒辦法,誰叫我印象最深刻,最喜歡吃的就是這一餐烤肉呢!!

  吃得飽飽的,接下來我們就要去看海鷗囉~




第一天(10/6)
午餐:韓國烤肉 >海鷗船 >清溪川 

  這是濟扶浦海船,她有點像是台灣的那種渡船,只不過他是連人帶車一起開上船,我們就是搭船到對面的島上,全程的行程大概是10來分鐘左右。



  準備上船的港口。



  港邊在曬紅辣椒。



  一上船,就一群海鷗圍著船開始飛起來,整群海鷗圍著船飛著,好好玩喔~



         CONNIE說這些海鷗每天早上八點開船的時候就開始上班,圍著船飛,一直飛到晚上船停開了,才收工休息,這樣不就是每天吃了快十二小時的蝦味先,不肥也難呀~



       早在去時已經做了功課,所以我們帶著台灣的蝦味先去,現場CONNIE也有買了二包蝦味先供全團的人一起餵,不過台灣的蝦味先都被我們拿去餵海鷗,沒辦法,誰叫韓國的蝦味先太好吃了,噗~

   而且這裡的海鷗真的很厲害喔~一根根的的拋接,海鷗幾乎都接得到,CONNIE說勇敢的人可以把蝦味先拿在手上,不要看著蝦味先的話,海鷗就會從你手上咬下蝦味先喔~我有試了一下,但是等了很久,用氣都用光了還沒有海鷗肯賞光,吼~



※ 韓國的烤肉真的很好吃,一直到我回到台灣還是一樣念念不忘呀~

※ 我們的司機"歐巴"(帥哥的意思)技術很好說,上船的時候一下子就上去了。

※ 韓國的蝦味先有分兩種,辣跟不辣的,辣的蝦味先真的很好ㄔㄛ~

※ 餵海鷗的時間大概只有十分鐘,大家記得把握時間喔~不然來不及上車可就糟了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