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(10/7)
水原華城 >愛寶樂園歡樂世界



  當地的導遊說,愛寶樂園是這次旅程的重頭戲,她有點就像是台灣的六福村一樣,有許多冒險刺激的設施,還有野生的動物園可以搭園車參觀,整個樂園的入口都是以萬聖節南瓜的主題去佈置,很漂亮很可愛。



(園裡的一景。)



(別懷疑,她是真的老虎,可惜的是司機大哥的介紹我們一點都聽不懂。)



(打瞌睡的北極熊。)



(海獅表演,那天運氣很好,我們遇上了加場表演,可惜的還是語言不通,聽某。)

  在我們看完海獅表演之後走出表演場,園內開始吹起了冷風,天色也變暗了下來,所以我們決定覓食去。



(我們的晚餐-熱狗。)

  這是我們這團裡面唯一一餐自理的餐點,東看看西看看,發現裡面的東西都跟一般的樂園一樣很貴的,加上其實不會太餓的情況下,我們選擇了熱狗。



        而且後來看完表演後肚子餓,我們還是選擇熱狗,噗~沒辦法,就只有他看起來美味又便宜。



 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,花車遊園與煙火表演,表演時間是八點十分,早在將近八點的時候,遊行將會經過的道路邊就開始聚集了人潮,而街道的兩旁還有工作人員在維護秩序。

  時間一到時,全場的燈光全部熄滅,伴隨著音樂的由遠而近,漂亮的燈光出現在黑暗的另一邊。



全長時間有十幾分鐘的時間,每個表演者全身穿著閃的亮光的燈泡,每個表演起來都很漂亮。



  在看完遊園表演之後,我們又再去吃了一次熱狗,然後就等著準備看九點的煙火表演,在一場玩偶表演之後,天空開始綻放起絢爛的煙火。





  其實一開始抵達樂園的時候,天空還下著細雨,真的很害怕會因為天候的關係,煙火表演取消了,但是幸運之神一直跟我們是好朋友,讓我們順利的看到美麗的煙火。

  我們跟團是五項卷,就是可以完五種設施,動物園車跟搭纜車移動也是算在裡面,所以其實能玩的項目不多,不過我們最後都把時間花費在看煙火秀跟看遊園表演上,噗~一項刺激的設施也沒有玩到,真的好可惜說。



※ 愛寶樂園真的很大,如果真的想要把那邊好好玩透的話,可能需要一整天的時間才足夠。

※ 遊園表演跟煙火秀很精采,如果時間不夠,那倒不如直接去看秀,不要浪費時間在玩遊樂設施上。

※ 愛寶樂園裡面賣很多關於南瓜的東西,每一樣都很可愛喔~

※ 愛寶樂園也可以買到明信片,但是不便宜,八張/3500韓元,相當於台幣16元左右。

※ 這是我們下次去還想再去的景點之ㄧ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