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韓國回來台灣已經一個禮拜的時間了,在韓國寄出的明信片相信大家已經都開始陸續收到了,郵寄的成功率大概有八成左右了(剩下兩成是還沒有留言回覆的)。

  第一天找不到賣明信片跟郵票的,讓我有些擔心,畢竟是到了一個陌生又語言不通的國家,原先想要靠的我們領隊跟導遊詢問是否有賣郵票的地方,可是我們導遊跟領隊都不知道,而且我發現我跟我們家的領隊有代溝,怎麼說她都聽不懂。

  請她向飯店詢問代寄需要多少錢,得到的答案是一張1000韓元,我有跟領隊提說在台灣查詢到的價錢是350韓元而已,領隊說那個是錯誤的,可是拜託~這個答案是我跟韓國觀光社問的耶~難不成那是騙人的呀??不過為了怕後面幾天真的找不到地方可以寄明信片,所以我還是請飯店代寄了幾張。

  而有些朋友收到的沒有郵戳的明信片,就是飯店代寄的,她們是用買郵資單寄的,所以沒有韓國的郵戳,真的很抱歉,沒有讓妳們收到有郵戳的明信片。

  後來我們很幸運的找到了賣郵票的青瓦台,跟景福宮美美的照片,接下來就開始我每天回到飯店的行程,寫明信片!!

  雖然還是有控制人數,想寫的人很多,但是我的手卻是無能為力,而且同事早早就睡了,不想要打擾別人,我幾乎每晚都是藉著微弱的床邊燈,埋頭苦寫~

  有的人的明信片是紙的面,所以寫完了就可以很快的疊在一起,繼續奮戰;但是有的明信片是光滑面的,寫完之後還要等她乾,所以我寫完通通是給她鋪在地上,在好不容易寫完最後一張的時候,我已經是快半掛在床上,進入手痠眼花的情況當中。

  隔天早上同事起來發現了一地的明信片還嚇了一跳,我告訴她我在曬明信片啦~噗~想起來那時的情況就覺得好笑,但是忘記拍下來了~

  假如你收到的明信片給她字很醜的話(pooh:妳的字本來就很醜了),敬請見諒呀~因為後來的手真的沒有辦法一字一字的寫了,連我自己寫給自己的一樣醜,噗~
  
  如果可以的話,我會想要寫的人還有很多很多,我連整個大家的通訊錄都有帶去了,可惜真的體力不支了,就等下一次有機會出國的話,在跟大家分享囉~

郵票購買:青瓦台紀念品專賣店,韓國寄回台灣350韓元。

明信片購買:
     愛寶樂園紀念品館(大門口處)8張/3500元;
     景福宮紀念品處:18張/4000元。



※ 在愛寶樂園買的明信片不算很精緻的,但是卻比景福宮貴很多,真悶。

※ 在飯店多花了5200韓元,更悶。

※ 因為這網站裡查到的寄明信片的資訊真的不多,所以希望這些資料可以對其他人有幫助,而且大部分的人去的地方應該差不多吧~希望可以幫得上忙,不要像我花了太多冤望錢。

※ 遇到了一個比較不追流行的領隊,吼~我懷疑我跟她有嚴重的代溝,問什麼都不知道,講話也常常雞同鴨講,如果這樣能當領隊的話,我應該也可以了,不過我的語文真的很爛這點就被退貨了啦~

※ 忘了補充,其實在一路上我都可以看到很多的郵筒,只不過沒辦法下車投遞,基本上在街上大部分都會有,飯店前面也有可能會有,像我的話,貼了郵票的明信片是託飯店櫃檯幫忙寄的,靠近市區一點的五星級服務都很不錯喔~

  下面這張是郵筒的照片,基本上它跟台灣的郵筒很像,但是就是整個紅色的,沒有分平信限時的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