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晴天家舉辦【2百萬人次抓抓樂】的活動,我使出了全力,放棄了黃真伊守在電腦前面,就是想要碰碰運氣,看能不能幸運的抓到這個我不可能達成的人氣數字。

  對於抓抓樂這個活動我已經很久沒有好運氣了,眼看著最後的數字跳動,我還以為自己不可能會抓到這個百萬數字了,卻沒想到竟然讓我盼到了這個數字,將將好2百萬人次。




  不過抓到了並不代表成功了,還要趕快寄給晴天才行,還記得在開奇摩信箱的時候,我的手還是顫抖著,吼~心臟也加速了不少,突然發現參加這種活動真是個恐怖的"心跳病"活動。

  過了幾天之後,我就接到這個可愛的章魚小叉子!!



  吼~真的好可愛喔~而且我正在找可愛的水果叉,沒想到就收到了晴天的禮物,實在太令人開心了啦~謝謝晴天的禮物喔~我好喜歡那。




  就在收到晴天的禮物之後,我也收到了萬金家的禮物,也是我今年第一張的聖誕卡。

  老早,萬金麻就留言要我注意信箱,過沒多久,我就在信箱看到了一個小包裹,打開一看裡面有著二個萬金家正在推薦的紅酒巧克力,還有耳聞已久森林紅茶,跟一張萬家麻親手寫的聖誕卡片,好可愛喔~

  CC~這下吃巧克力就不會被嫌了,噗噗~沒辦法,是萬金家送的愛心,我一定要用心給吃完才行,哇哈哈~可以名正言順的吃巧克力了。

  謝謝萬金麻的禮物喔~足感心~

巧克力介紹:澳洲農場可可 紅酒巧克力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