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  喜園川菜館這間店是R先生在報紙上看到的,常聽到我嚷著要吃川菜,於是找了一天跟朋友約一約,就一起去探險囉~


 
  預約七點的時間,我們稍稍遲到了一些,但是還是有人比我們更晚到,唉~可是一進到裡面卻發現裡面的客人似乎也不多,該不會我們又被報紙遍了吧!坐好了定位,待服務生送上菜單之後看了一下



  每樣都在百元上下,菜單上的價錢都是小份的價錢,如果多人要大份一點的話就是上面價錢的兩倍,不過我選擇是每一樣都點一小份,然後吃很多菜色,CC...



  趁著等待的時候,我們就這麼吃著兩盤小菜打發時間,噗~好不容易等到了人,點了菜之後過沒多久,批哩啪拉的菜全都送上了桌(雖然我們一直喊餓,但是也太快了吧!!)

  不按順序來介紹囉~




  辣子雞丁,整盤感覺起來很辣,但是還滿下飯的,幾口下來覺得還OK,雞肉也很嫩喔~





  R先生喜歡的。紅燒元蹄,吃起來香香嫩嫩,雖然有瘦有肥的地方,可是油的地方並不會讓人吃了不舒服,瘦的地方卻也不乾澀,得到R先生高分的評價。






  炒臘肉...(嘿嘿!!我忘記名字了)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像是客家小炒的感覺,不過也滿不賴的。





  

  五更腸旺,R先生另外一道讚揚的料理,不過真的是很辣的菜色,我不敢多吃,只敢淺嚐一口,但是能夠讓嘴刁的R先生誇獎,應該還不錯吧!



  剛上桌的五更腸旺,看起來滿吸引人的。


 

  香酥蚵仔,原先我們都以為是炸蚵仔,結果沒想到端上桌的卻是這種的料理方式,老實說我還真的吃不太慣,我還是比較喜歡蚵仔酥,噗噗~ 


  蝦球.....忘了全名了,我喜歡酸酸甜甜的菜(哈~跟我同事阿帆一樣),所以這道菜上來之後,我只顧著動筷,等到記起來要拍照的時候,就變成這樣啦~



  香澄排骨,哈哈~這道也是我的最愛,因為他酸酸甜甜的,噗~豬肉很嫩,橙汁也很香,吃起來搭范姜姜好~

  其實等到這些酸酸甜甜的菜上來之後,我就壓根忘了拍照這回事了,其實我們還有點一些其他料理,像是蒜泥白肉.湯..等等,通通都沒有拍了。

  我們總共是5個大人,一個小孩,包含有小酌一番這樣大約是2500元,而且我們吃得快要撐死了,還算是很便宜啦~(其實是有個同事店都要關門了才到,害我們多點了不少菜,吃得快兔了說)

※  有同事說他不算是很純正的川菜館,但是我覺得還不錯啦!反正好吃就好

※  我第二次去還點了其他的東西,她們的回鍋肉,宮保雞丁等等,也很好吃喔~




※  請原諒我的不負責菜名,一向出去吃飯拍照,每次都很容易把那些菜名給他忘光光
   (噗~到現在有時候東西都吃完了才發現還沒拍照


店家地址:
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大同一路208號

電話:07-2411328

店家有提供特約停車場的服務喔~而且一律免費停車喔!! 

  恩~本來想說是算了,但是我覺得還是要上來說一下,2/12又去喜園吃了一次,卻發現店家似乎很容易算錯帳,昨天我們三個人去吃飯,點了兩碗飯,沒想到結帳的時候卻給我們算三碗飯的錢,想說之前去的時候是不是都由著她們隨便算呀!!想起來真的給他有點不太舒服,而且一碗飯價錢是20元喔!真的貴森森呀!看來我們又要新覓其他好吃又便宜的川菜館了。

  以上純屬個人的感覺,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同,所以看看就好,記得下次去的時候要自己先算好,這樣才不會被當冤大頭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