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前,跟同事一塊到古拉爵聚餐去,這是偶然的機會下經過,看到了這間異國風味的餐廳。



  入口處擺著MENU,從外面看進去就覺得很有氣氛的感覺。



  我喜歡路口處兩個門柱,感覺起來很有FU。



  我們坐的地方,就在路口處,裡面的裝潢都是一小包廂一小包廂,不過他的隔間是玻璃窗,噗~我們在小房間裡的一舉一動都還是被看到,噗~



  一打開菜單,五彩繽紛的顏色讓人看起來每樣都想吃,可惜我們只有四個弱女子而已,沒辦法吃那麼多,最後我們點了三個套餐,四個人一起吃。

  她們點餐有分主餐跟其他的餐點,ㄟ~就是有很多不同的方式,可以選擇一個主餐,在搭上其他的餐點方式,就看客人要選擇什麼樣的餐點方式。



  我們點了兩杯飲料,一杯是草莓XXX,哈~我又忘了他的名字,另外一樣就是水果茶囉!另外還有一杯熱茶,不過沒有拍到。



  兩種湯品,泰式酸辣湯,真的給他有酸的啦~這個湯品讓我們推到到一邊,另外一種就是酥皮濃湯,就是比較普通的一道湯品,感覺還OK啦!



接下來就是上我們點的餐點囉~




  炸雞塊~好吧~我承認他應該不是那麼俗的名字,但是吃起來還不賴,酥酥脆脆的感覺很不錯,而且吃起來不會油油的,在我們的評價還不錯喔!



  凱隡沙拉~嘿嘿!!不負責的菜名,大量的蔬菜水果,擺盤也很漂亮,滿賞心悅目的一道菜,口味還不錯。



  雞肉捲~ㄟ~看起來還不錯的一道菜,但是我覺得普普,因為那天吃起來乾乾的,可是擺盤也很漂亮。



  我們的義大利披薩上桌了,我只記得他是"重乳酪"披薩,口味有點忘記了,服務人員會把披薩送上桌,然後幫我們裁切。



  義大利披薩都是薄片製的,看著烤的金黃酥脆,一上桌就讓人看了口水直流。


  這是兩種口味的披薩,ㄟ~一邊是香腸口味的,另外一邊好像是海鮮的吧!我比較愛這種酸酸甜甜的蕃茄口披薩。



  義大利麵,這是筆麵喔!不過我還真的吃不太習慣,但是他的醬汁調味很好吃,這是我們當天評比第一名的餐點。

  這樣我們總共四個人,吃了一千元左右,每個人平均大概三百元不到,卻吃的飽飽的,而且它還是個適合聊天打X的地方喔~





義式屋 古拉爵

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大遠百12樓
536-1390
AM1100~PM12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