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東海商圈的雞腳凍可是聞名全國說,不過我卻從來沒有吃過,我們在藝術街短暫的停留之後決定去買點小東西來吃。

  雞腳凍位在某條小巷裡,偷懶的我們找了個停車場停好車子,就前往尋寶啦!

  以前聽R先生的患者說過,在雞腳凍對面有間很好吃的芋圓,當然愛吃芋頭的我也要去吃吃看囉!

  
  那裡的東西很簡單的幾種種類,有白白的是鮮奶的感覺,不過她們沒有熱品,只有分不加冰跟不加冰而已。
上面是我點的仙草芋圓牛奶。
 

  下面是紅豆芋圓牛奶。

  店家用特別的貝殼容器裝著,小小碗的,不會太甜,正合我意呀!可惜的是,我這個豬頭~忘記拍店家的照片了,不過店家很好找,就在雞腳凍對面,大家去買雞腳凍之前可以去吃吃看喔!!




東海蓮心冰雞爪凍 
商家地址:434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巷1號
服務特色:蓮心冰已有30多年,店裡將滷雞腳改良成為受歡迎的雞腳凍,選用上好原料自行製做。
營業時間:平日 08:00-24:00,假日 08:00-24:00
休假日: 全年無休
代客停車:沒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