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"初一早,出二早,出三睏嘎爸"
  為了貫徹這個初衷,我們初二也是早早就起床了。
  再想了一下,我們按照旅遊手冊裡面的介紹來到了台中民俗公園,園裡的門口貼著很有趣的對聯,所以我就把它給照了下來。


  還滿好玩的,哈~由此可見,這時候的相機是由我拿的,因為我老愛看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,噗~
 

  這個民俗公園是購票入場,成人50元,從外面看進去真的很小,但是既然來了,我們就進去吧!接下來相機是由R先生拿的。

  民俗公園裡面有條短到不行的老街,哈~一分鐘可以逛完的老街。


  裡面的建築物都很有味道喔!



  先來欣賞一下照片吧!!



  還可以打陀螺喔!



  不過他真的很短,哈!
  逛完了街道之後,我們繞到後方的鯉魚池去餵魚去!!



  池子裡面有很多的魚喔!我也買了包魚飼料來餵魚(旁邊就有投幣的可以買)


  這是非常近距離的去看鯉魚喔~


  瞧他嘴饞的樣子,每一隻魚看起來都超餓的感覺!



  餵完了魚,我們繼續在裡面閒逛著,當然這裡竟然稱為民俗公園,當然就有很多古早味的擺設與建築


  我愛的長廊,我喜歡這樣個感覺,



  以前古時候人家的廚房,


  古早的燈具


  古早的轎子


  以前的屋子


  走進去裡面一探,還有濃厚的土味


  這應該是之前的米統,我只能說,米桶真的很大,不信??

  看下一張就知道了.



  真的很大對不對,裡面的米是要吃一年呀??真恐怖!


  裡面雖然不大,但是還有滿多好玩的東西,特殊的東西,有空可以來這裡走走,放鬆一下也不錯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