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之前離開了台灣牛,我們不禁為在那裡沒有填飽肚子而感到好加在,因為它真的稱不上是美食,心想著反正找了一大篇的美食推薦,到台東可以嚐到很多好吃的東西,所以我們帶著五分飽的肚子上路了。
  
  開著車,順著路,欣賞著海景,我們來到了台東。

  準備著一堆的資料才發現,有許多的店家都是在三點半之後才營業,我們抵達的時間還早,於是先找了間
臭豆腐的店來填飽肚子。




  裡面就只有單賣臭豆腐而已,分別有小/中/大,30元/50元/100元,我們點了一份中份的臭豆腐然後找了位置坐下來。
  因為店面開始營業的關係,來店的人數不多,到後面開始出現了排隊的人潮之後,我們才發現原來店裡採自助式的,點好了東西自己端到位置上去,我們第一次去不懂,還讓老闆娘親送,噗噗~真不好意思!!


 (臭豆腐中份/50元)
 
  點好了之後,老闆開始炸臭豆腐,稍待了片刻之後熱騰騰酥脆的臭豆腐就上桌囉~外表看起來酥脆的臭豆腐裡面是很嫩的口感,一入嘴酥脆跟滑嫩的感覺在嘴裡,真的很棒,另外店家附上的泡菜也是傳統的高麗泡菜,很好吃喔~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,連剩下的高麗菜屑也想把它吃光光說~

  不過50元的份量稍微少了一點,我們兩個人合吃ㄧ盤,過過癮吧!

  這樣簡單的臭豆腐只是稍微先稍微抵個肚子,當然是吃不飽啦~所以我們往下一站出發,"蕭家有夠讚肉圓"



  噗噗~我的店名沒有寫錯,我在雜誌上面看到還有這麼寫"蕭家有夠讚肉圓",真的狠猛吧!所以我們就進去嚐嚐看吧!!




  點了兩顆肉圓上桌,他像是彰化肉圓一樣用炸的,然後上面淋上白醬,有酸酸甜甜的感覺,再加上辣椒~吼~給他很辣說,連嗜吃辣的R先生都喊辣了。
  
  肉圓外面的表皮有點脆脆的,裡面包了很多的料,整個肉圓看起來很豐富,所以也不便宜,一顆肉圓要30元。

  

  當然,人來到了台東,也要嚐一嚐有名的金針囉~一碗滿滿的金針湯,只要20元,不過我不愛那種草的味道,所以整碗都進了R先生的肚子裡。

  問我好吃嗎??我覺得還OK啦!不過炸的肉圓不是我的最愛,算是普普啦~

 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??那可不一定,接著看吧!


林家臭豆腐:
地址:台東市正氣路132號
電話:089-334637
營業時間:1500~2400時止

蕭家有夠讚肉圓:
地址:中華路四維路交叉口(天后宮附近)
電話:0928390159
營業時間:下午兩點半開始售完為止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