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們家的寶貝,高齡82歲。
  
  還記得從小幾乎是阿嬤給帶大的,雖然有時候很氣她的偏心(不是偏我,是偏她的小孩),但是她總是我們家的寶貝。

  清明節前還是陪了她一個晚上,那時老人家還可以跟你應對,雖然有時還是因為重聽的關係雞同鴨講,可是情況還算是不錯,沒想到過沒幾天因為隔壁床的冒失鬼害老人家跌倒了,老人家最經不起跌倒的傷害,接下來她就開始昏昏沉沉了起來,到了昨天早上,整個人進入了昏迷。

  後來雖然已經有清醒了,插上了胃管,呼吸器,情況卻還是一直昏昏沉沉的。

  一會吵著要出院,一會要我趕快去上學,一會說她好了要出院,逼得我昨晚陪她的時候不得不威脅她老人家,不乖乖打針我就要告訴醫生妳不乖,她竟然告訴我"妳很壞心咧!"像小孩撒嬌一樣。

  看著老人家這樣還真的很不忍心,心情總是在矛盾之間,總是捨不得她老人家那麼辛苦,愛漂亮的她在病床上老是不安全的拉拉衣服,想要保持漂亮,看她昏昏沉沉呼吸困難的樣子,總是捨不得她這樣受折磨~但是,還是由衷的希望她能趕快好起來~

  那些平時她最疼的晚輩們,不管多忙,也抽出時間來看看她,陪陪她吧~

  請大家幫幫忙,給個祝福,希望我們家這個寶貝可以趕快好起來,趕快可以順利的出院,開開心心的呷百二!

批AS:
醫生說,老人家本來腦部就會因為年紀大而水腫,而水腫就是造成老人家健忘的原因之ㄧ,所以如果家裡的老人家有健忘或是番番的情況時,千萬不要對他發脾氣(盡量啦!)因為這也不是他能夠決定的。


 2008.4.08

  老人家情況依舊不樂觀,住進了加護病房。

  親愛的那親人們,什麼時候才會想去見老人家一面呢?


2008.4.10

  老人家住進加護病房已經第二天了,情況有明顯的好轉,可以安穩的睡一下了,也可以聽我們的話,能後簡單應對,眼睛已經比較明朗不會意識不清了,醫生說呼吸器的條件已經可以减小,過一陣子如果可以的話就會把呼吸器拔掉,讓她自己呼吸,

  嬤ㄟ,要趕快好起來喔~

  謝謝大家的祝福,阿嬤有聽見了,所以她很快會好起來的!改天再拍我們家這個可愛的老人家新照給大家看喔~


2008.4.22

  出了加護病房已經快一個禮拜的,除了第一天剛出加護病房有稍微穩定清醒之外,接下來還是一樣昏昏沉沉的,雖然懂得我們在說話,但是還是一直沒辦法很穩定。


2008.4.23
 
  晚,嬤很平靜的走了
  帶著我們的祝福與想念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