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到這裡大家有沒有覺得兜小拉換了新造型了。

  原先的造型:


  美麗蓬鬆的長毛。

  話說炎熱的天氣即將來臨,兜小拉一身的長毛讓人覺得很熱,所以我提議要把她剃光光,跟POOH一樣,但是R先生不肯,於是大老二決定了兜小拉毛的命運。

  九戰五勝,噗~我贏得了勝利,兜小拉給剃光光。



  中階段的兜小拉:


  雪納瑞造型。

  第一次把兜小拉剃光我們還不敢一下子剃太光,所以給兜小拉留個鬍子,有個雪納瑞的造型。

  但這次換R先生看她嘴邊的毛不順眼了,我卻覺淂這樣的造型還不賴,於是乎~

  大老二再度出場,五戰三勝。

  很不幸,我輸了,開始了兜小拉每天光毛娛親命運。


  剛剪完的兜小拉,真的讓我笑到連喝水都會給噴出來,見過她新造型的人都說不要笑她,要給她信心,不然他會自卑的。

  但是真的很好笑說!!

  兜小拉變成了土狗了。



(兜小拉:還不都是你害的!!)

  目前造型:



  在經過一段時間之後,兜小拉的毛變長了一點,才不至於那麼好笑,噗噗~

  
  經歷過這次的剃光光之後,我們還是覺得兜小拉原來的樣子還是最棒的啦!!噗噗~不過呢~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下次大老二的慘案發生,會發生在誰的身上,那我們誰也不敢保證囉~哈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