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早晨的薇拉。

  很奇妙吧!就在我們半夢半醒,無意識的在刷牙洗臉,梳妝打扮的時候,平交道的鈴聲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力,過沒多久,火車就在我們的驚呼聲緩緩駛過。

  推開落地窗,走出陽台,你就可以很近距離的靠近阿里山的小火車,很棒吧!我想我們又更愛了薇拉一點了。



  趁著大家還在梳洗的時候,我開始拍照,從陽台望出去的風景,薇拉的隔壁就是竹崎親水公園。



  樓梯的相片牆。


  
  我們的鑰匙。

  等大家準備妥當之後,已經是9點15分了,唉~女人真是會拖呀!明明就約了九點吃早餐的,竟然摸到那麼晚,而且我們還有其他節目呢~

  下了樓,昨天要老闆幫忙把禮物放在工讀生的早餐旁,工讀生怪怪的,一大清早吃鐵板麵,我們這樣也不怕老闆放錯地方。

  「咦?這個是什麼?」工讀生好奇的看著她桌上多的那禮物。
  「老闆....為什麼.....」
        「這是妳們同事準備的禮物啦~」企劃才一開口,薇拉的管家妹妹的話阻止了企劃想要繼續的漫天謊話。(這個企劃怪怪的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公司悶太久,出去之後就開始胡言亂語。)




  一知道是我們送的禮物時,瞧她開心的哩!與昨天那種"妳們給我記住的"反應完全不同。

  複習一下!



  很臭的臉!



  今天拿到禮物的感覺,整個人是笑開了喔~差很多喔!



  而且她超愛我們挑的禮物,眼線筆,睫毛膏,燙睫毛的(就跟你說那兩顆電池用得上ㄇ~),通通都是她想要買的禮物。



  管家妹妹很熱心的幫忙我們拍下這個合照,可是糊塗的我卻忘了幫管家妹妹拍一個照片,吼~

 
  來不及拍照就被掃光的早餐,管家妹妹很貼心,我們一人點了一份早餐,但怕我們吃不飽,還特地多買了一盒煎餃跟饅頭。

  而席間,我們還為了當晚是否要續住與否在那猶豫半天,當天禮拜六還有空房,因為颱風的關係,阿里山與奮起湖是去不成了,我們只能在嘉義市附近找地方玩,可是不穩定的天氣讓我們猶豫是否要多留一天,管家妹妹還特地做了簽讓我們抽................

  在我們這群都可以,沒意見的小姐們嘰嘰喳喳討論了半天,決定還是不要續住了,因為工讀生禮拜天中午還要去唱歌,如果只住一晚,隔天退房就回家,這樣不就浪費了。
 
  無奈我們只好告別可愛的管家妹妹,回房收拾行李準備回家。



  就在準備上車的同時,突然冒出來的小狗狗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力,全部的人都被這可愛的狗狗們吸引住了,紛紛丟下了行李開始玩起狗來。



  這可愛的阿肥是企劃喜歡的狗狗。 

  他是三個小狗狗裡面伙食最好的,抱起來還會有雙下巴的喔~



  但他也很調皮,超愛玩的,逗得大家哈哈大笑。



  喜歡咬她的兄弟姐妹。



  找人玩,企劃可被他深深吸引住了,巴不得想要把它帶回家,可是家裡不允許。



  還搶著喝奶的小朋友。



  巴著媽媽說什麼都不肯放,讓我想起兜小拉的小時候,也是這樣巴著pooh不放。

  充滿母性光輝的媽媽。



  因為小狗狗馥不祥,什麼花色都有,所以我們不知道她長大後會變成怎麼樣,或許是這樣吧!他是小狗狗同樣媽媽的兄弟姐妹。
  
  薇拉的管家妹妹說,這個狗媽媽很可憐,她雖然極力的想躲開公狗,還是不小心給........目前狗狗開放認養中,希望如果有想要養狗狗的可以考慮看看,希望她們能順利找到個好人家。

  但請大家要仔細考慮清楚,狗狗不會永遠那麼小隻,她至少會長成中型犬以上,他需要足夠的活動空間,需要你的愛心,養狗不是說可愛就可以養,說喜歡就可以養的,請衡量自己本身的能力後,在決定自己是否可以養狗。

 
  告別了管家妹妹,我們往一旁的竹崎公園去走走。



  暴漲的溪水。



  很特別的牆。



  但是天氣真的不太好,我們並沒有停留太久,想說往市區的地方走,找附近的景點逛逛去。

  希望不要在下雨了,這樣陰陰的天氣可以繼續維持下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