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上的天氣還是不太穩定,大雨小雨輪番上陣,一時之間也不知道上哪裡的我們決定往中正大學去,開車繞了校區一圈後,我們在大學裡的湖附近走走去。



  混濁泥漿水,還有鵝在裡面遊著。



  原本清澈湖水呈現混濁的泥巴色。



  校園一角。



  校園小橋。



  可愛的校狗,阿土伯。



  睡的很安穩的小朋友。



  這裡的狗狗都有屬於她們的名牌,超可愛的,看得出來她們在這裡受到很好的照顧。

  在大學裡沒有久留,天空看起來好像都快要下雨了一樣,所以我們決定往下一站,前進嘉義市去填飽肚子去,工讀生提供的體育館壽司。

  這個地方由聰明工讀生提供的唷~她終於發揮這次的功用了,在繞了體育館一圈之後,我們來到了體育館壽司店。



  體育館壽司,就是位於體育館旁邊,有店面的小鋪子。



  在鋪子的另一邊,還有棚子搭起的用餐區,我們拿了單子寫好了之後就找老闆買單去。



  美味的豬排,炸的酥酥脆脆,裡面的肉卻一點都不老,剛炸好的豬排吃進嘴裡,又好吃又很燙的感覺真的很過癮。




  豬排還有附上類似像是千島醬的沾醬,搭配起來也很不錯喔!

  酥炸豆腐,有點類似臭豆腐的感覺,但是她一點都不臭,搭上店家自己調配的沾醬,真的很好吃,而且你相信嗎?這樣一大盤的豆腐只要30元而已,真的很便宜喔~



  綜合沙拉,我最愛的是裡面的馬鈴薯泥,跟金太郎的馬鈴薯泥一樣很好吃,但是因為我們點的是綜合的,所以馬鈴薯泥很少說,下次去我一定要點馬鈴薯泥整份的來吃,喔呵呵~
 


  味增湯,這樣一碗豐富的配料,有油豆腐,嫩豆腐,柴魚片還有小魚,這樣滿滿的料只要10元而已,真是俗又大碗呀!



  綜合壽司,簡單卻又美味的壽司。



  紫菜豆皮壽司。

  他的壽司飯吃起來比較偏重口味的壽司,但是吃起來很好吃,而他的豆皮壽司卻顛覆了我對豆皮壽司的印象,因為我很討厭豆皮壽司那種很重很重的酸口味,幾乎都會搶走了醋飯的味道,但是這裡的豆皮壽司吃起來剛剛好,一點都不會搶過醋飯的光采,讓我忍不住的多吃了幾個。



  吃到差不多的鍋燒意麵。

  剛在位子上作好時,就看到每個人桌上都有這麼一鍋,所以我們也來點了一鍋,豐富的配料跟湯頭,感覺還不賴喔~

  而我們這樣吃完也只要三百多元而已,四個人耶~真的很划算對吧!有機會來到體育館附近的時候,記得來嚐嚐這個在地人才知道的美味喔~(工讀生說這是在地人才知道的地方)




【店名】體育館壽司

【地址】嘉義市東區彌陀路327巷10號

【電話】05-2162853 

【營業時間】:11:30 ~ 14:00  15:30 ~ 21: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