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我想要出去玩。

  已經連續好多天了,都一直在下雨,害得小朋友們在家悶了很久很久,也很久很久沒有看到她們陽光的照片,唯一慶幸的是,小朋友們都很小,所以運動量不大,只要在家隨便跑一跑就也足夠。

  不過也因為這樣的關係,小朋友的照片不多,就上來露露面囉~



  很想出去玩的小孩。



  拜託~我好想出去玩....(請忽視後面凌亂的背景)



  硬要擠上來的兜小拉,每次只要我們橫躺在沙發上,這小妞不管在哪裡都會衝上沙發,然後就這麼硬塞在脖子跟下巴的中間,冬天感覺是很好啦~但是夏天就........熱斃了!!!!


 

  兜小拉:沒辦法~人家就想跟你們膩在一起ㄇ~



  這是之前的小提袋~想當年兜小拉還小的時候,她可以在裡面翻滾,可以把她放在裡面偷帶入場.....沒想到才過不到幾年的現在,整個就給他塞得滿滿滿了.......



  而且她真的很厲害喔~可以在裡面睡覺,還可以翻身喔~不過已經無法藏在袋子裡面了。



  兜小拉:只要帶我出去玩,要我做什麼都願意!!



  這就是之前二個颱風還有接下了幾天大雨的生活報告,報告完畢!!


  這又來混一篇文章的,說真的,最近實在沒有什麼FU寫文章,尤其是美食,(哈~紛紛,我沒有跟你一樣喔!!)

  難道我也得了部落格症候群??

  不會吧!!不過大家可不要不裏我ㄟ~~~~
 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上來寫,什麼時候靈感上來會連寫個幾篇也說不定..........

  總之,女人的莫名其妙又來了,掰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