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在白沙的小俓裏,一棟白色的建築物靜立於此,我們從原先的老舊房舍看著它一步步的產生變化,變成如今具有自己特色與風味的白色小屋。


  這次的婚攝點之一就是羅克堤娜的另一個兄弟姊妹品牌,羅克阿舍。


  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都有它美麗一面的阿舍,還沒有看到卡麥拉大師的成品,我們就可以知道她一定美麗的啦!!

  青春在這裡換上了新娘子的白紗。




  換上了白紗,青春看起來有沒有溫柔一點,氣質多那麼一點......不過接下來.......



  就露餡了!

  唉~青春今天一整天的電力都滿滿的。




  當然,在這裡,多加了厲害的測拍大師羅克,有迷有看到他手上的單眼,我的小CAN要趕快收起來了.....(我好想買喔~)





  在青春在打扮的同時,年少已經累壞了。



  在阿舍的沙發上補眠著,拍了一個早上,真的很辛苦咧~墾丁的好天氣讓大家有點吃不消,但是所有人並不包括有滿滿電力的青春。


 
  每個人都有打扮,身為主角之一的兩個小朋友也有造型要穿,被被穿上姐姐親手縫製的裙裙,超Q的!



  年少也要準備換裝了!



  接下來,開拍............  



  今天除了卡麥拉大師吉米之外,也有許多人在紀錄拍照前的每一刻,而且還各種拍照方法都上場囉~



  像是爬自家屋頂的雁子。



  爬自家大門口的羅克。



  濃情蜜意的夫妻正幫忙紀錄下這幸福的每一刻。

  而當然一下最多ㄞ迪兒的青春也準備了許多的道具。



  還沒嫁過去就已經當閒妻的藍小姐,帶來了一家子的衣服在佈置。



  還寫下了代表兩人的字卡。



  阿~好像不小心坐破人家的屋瓦了,卡緊酸~




  還有貼著藍魚的小叮噹拖鞋!有沒有很可愛!!!



  當然還有象徵甜蜜幸福愛情的紅玫瑰............

  在場的人無一不感受到青春那幸福的感覺,今天的魚是被滿滿的幸福給充滿電的!



 凱莉與藍魚。



  雁子與藍魚。



 小朋友也參與這個幸福的時刻。



  連拍照貢丸丸也要去插一腳。



  
  幸福洋溢著我們左右。




  大家都要一起幸福喔~


P.S   1. 未完待續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 2. 本側拍採付費方式。

        3. 密碼會在下一篇文章開放索取,索取對象採認識我或是藍魚的朋友而已,抱歉!

        4.TO 魚:想要知道某胖是怎麼計畫的嗎?噗~最後我會把她寫上去的,哈哈!賣個關子!

  

全站熱搜

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