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嘿嘿~最近BB們已經漸漸的長大了,沒多久就要丟下我這個老媽子遠去,PN爹又在忙著他的大事業所以閒來無事的S決定去學美容,本來想說可以順便考個丙級美容師執照來混口飯吃也不錯,可是沒想到一切都給他有點大錯特錯了



4/6是高雄市民學苑開課的時間,看看費用3500元跟上課的時間每週四晚間上課,今天是第一天上課,跟同事帆約好了一起去報名去上課的,從報名繳學費一直到到教室都還OK,老師的第一面也都還OK,沒想到等老師一開講,就是惡夢的開始,先是來個課前說明,拉拉雜雜的說了一堆,說考照很好(廢話我當然知道,不然找你幹麻),再來就是吹噓自己有多麼的有才能,光是寫個名字自我介紹就十來分鐘,留個手機號碼還要吹噓自己開了多少間的店...事業做多大....再來就是整堂課最精采的一部分啦~那就是上課需要的工具,在發下所需用品單之前,老師就N次的強調說,你們不一定要跟我買,我家沒有開賣化妝品的店(但是你可以從學生買的東西多少得點好處吧!),所以你們也可以自己到外面買.....但是我所賣的可是有篩選過的,考丙級很麻煩,評審會看你用的化妝品,有沒有到期,有沒有合格,用品規定有十種以上...我所選的就是最好的,我教了那麼多年,知道用哪種是最好的...所以...信我者得永生啦!!(這是我自己補的)



哼哼~說穿了還不是要我們跟他買,雖然嘴裡一直說不一定要跟我買,但卻又一直強調,很多東西外面買不到,跟我買的東西我都是挑選好的,不然就一直說你自己家裡用的乳液,化妝水等彩妝不一定適合考試用的模特兒......等等,還有本堂課高潮經典的一幕....上述史上無敵超級宇宙霹靂強的考試用品多少錢,一百萬??不用!!五十萬??不用!!十萬??不用,只要少少的一萬六,就可以買到這個史上無敵超級宇宙霹靂強的考試用品了,上了三個小時的課來,早已對他倒盡了胃口,當下就跟帆決定,下課後就到櫃檯去轉班,反正我們兩個都只是興趣,所以有沒有那麼張證照無所謂,嘿嘿~而且材料還比上課費用貴五倍喔~超離譜吧!!



臨下課前還要我們繳回需要購買工具的清單紙,嘿嘿!!X太婆,這可是我們花1元影印的說,你憑什麼要回去呀!你說怕人家去告你,說你強迫推銷,可你也說上面的工具是從書上印下來的呀,那你怕什麼呢??

嘿~一堆藉口!!



反正今天去浪費了三個小時,去聽個x太婆碎碎唸,唸自己的事業壯大,唸自己有多利害,唸自己多麼會回饋社會,在我耳裡聽起來都像是.......嘿嘿~大家自己造句囉~麻麻說,不要亂造口業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