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OH攝於家中





真的很迷糊呀我



還記得這條項鍊嗎?

粗心的我竟然把它弄丟了

其實原先這條項鍊我都是假日才會戴在身上

但是禮拜一不知道怎麼著

上班也想要帶著它

可是我一直到晚上洗澡的時候

才發現了它不在我的脖子上

而我對他最後的印象是我把它戴上了脖子

剩下的印象卻一點也沒有....

真的很難過很難過

這是PN爹送我的第一份禮物

是他特地用心送我的禮物

可是粗心的我卻把它搞丟了...

我真的很不應該

翻遍了整個家

找遍了整台車

晃遍了公司

連DORARA藏玩具的沙發後

DORARA的窩都全部找過了

找了很久很久

就是沒有看到他的蹤跡

我想

我真的是把它弄丟了

怎麼這麼不小心

我真的太離譜了

.

.

.

.

.

.

Dear 親愛的

我真的很抱歉

我知道那是你沒錢時

還特地存錢幫我買的第一份禮物

我竟然沒有好好的保護它

讓它就這麼莫名其妙的不見了

真的很對不起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