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偶來了~偶來了~

不知道為什麼,偶的那些兄弟姊妹們最近怎麼一個個的不見了呢?不知道是跑到哪裡去玩了,剩下我一個人在家好無聊喔~每天都被POOH媽咪跟NINI姨追著滿屋子跑,沒關係,等著我的兄弟姊妹回來了之後,我們一定會聯手起來抵抗你們,嗚~~~你們什麼時候要回來呢?





PN麻想,BB們的離開對Dorara影響比較大吧!原本有滿屋子的兄弟姊妹跟她玩,現在就只剩下POOH媽咪跟NINI而已,常常會看到她一個人躲在沙發底下或是電腦桌前睡覺,懶洋洋的,雖然POOH媽咪跟NINI都會陪她玩,可是畢竟她們都已經是成犬了,難免會不知道使力的輕重,POOH媽咪常咬的Dorara唉唉叫,NINI則是不管Dorara想不想睡,累不累,追著她滿屋子跑,Dorara就常逃到沙發底下,那裡似乎成為她避難,跟想念兄弟姊妹的地方....







左上:呼~終於可以逃離那個恐怖的地方了

左下:媽咪救命呀~(POOH媽咪正在不遠處興災樂禍的看著Dorara)

右上:看什麼看,這不都是妳的傑作!!

右下: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



在BB們離開的第二個晚上,Dorara落入PN麻的摩爪中,逮住了跟在身後搖屁股(Dorara都是這樣走路的)帶進了浴室,這是她出生以來第一次洗澡,先用個小水桶幫她洗全身,看她沒有抵抗,沒有不喜歡才拿著連蓬頭用最小的水幫她沖乾淨,剛出浴的Dorara有點面露兇光的感覺....



左上:幹麻把人家放那麼高啦!我有懼高症說..

左下:照什麼?看我可愛嗎?

右上:麻麻我還要在上面呆多久,可不可以下來?

右下:恩~好粗!!



洗完澡的Dorara在吹了八分乾之後,被PN麻晾在沙發上晾乾,哈~沒的啦~因為只有在高高的地方Dorara才會乖乖的讓人拍照~突然發現Dorara如果坐的不動的話,很像一隻玩具熊...超Q的說





其實Dorara真的很會睡,牛麻說的對,她從小到大不管到哪裡不管什麼姿勢都可以睡得很熟,之前還有次帶她去電影院看電影,去漢神逛街,她就這麼睡了快四個小時,不吵不鬧,只是偶爾作了個惡夢叫了下~哈哈~





在沙發上打盹的Dorara



Dorara也喜歡上手煞車下方的空位,之前綠色小車的時候,手煞車的下方很空,POOH媽咪都會在那裡睡覺,



沒想到Dorara也會這樣,在送小饅頭到新家的時候,Dorara很自然的就這麼爬進手煞車下方去睡覺,還睡到PN麻要叫也叫不起來,好不容易把她拉出來,她竟然又慢慢不知不覺得給划了回去,真是被打敗了.....





左上:偷偷的滑回去的Dorara,她先慢慢的把身子下探一半,然後趁著不注意時又給滑進去了

左下:睡在嘟嘟好位置的Dorara睡可的很安穩的~

右上:卡睡在手煞車睡覺的Dorara

右下:被PN麻拉回副駕駛座睡覺的Dorara,還一副睡眼惺忪的模樣~





話說POOH媽咪跟著PN麻到公司上班,其實Dorara也有一次偷偷跟去喔~



不知道是不是PN麻的抽屜太好睡了,Dorara睡得比POOH媽咪還入眠,還會抱著小豬娃娃一起睡喔~她到了公司當然引起了一場騷動,但是那天的Dorara一直呈現愛睏狀態,也因為還沒打完預防針,PN麻堅持不可以下地,所以Dorara少了場探險的好時機...





左上左下右上右下,哈~都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

那就是睡得很熟的哩~



PN麻補:

到公司上班的時間都是PN麻只剩下短短幾小時就可以下班的時候才會帶她們去公司,而大部分的時間她們都在睡覺,所以上廁所的事情都還OK的啦~

全站熱搜

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