兜小拉:麻麻,你在拍照嗎?我也要一起拍...



兜小拉:妳可以幫我拍這跟牛奶骨嗎?

pn麻:妳不要吵...我在拍相框,乖..去一旁...

(撿起牛奶骨...丟~~~~)





兜小拉:麻麻,幫人家拍這個啦~~我想要把她e-mail送給我的兄弟姊妹(喘噓噓撿回來的兜小拉,還是很執著的放在相框上)







pn麻:好好好~我幫妳拍總可以了吧!!



pn麻唸:

兜小拉很奇怪,她似乎得了相機強迫症,

只要拿起相機,她就會很愛湊到鏡頭前來搶鏡頭,





就像這張,其實主角是pooh,她硬是來尬上一角,



POOH:主角才是我,





搞了半天,兜小拉是不是比較像主角的感覺, 

哈~~~

這些張算是還清楚的,

還有一些很模糊的,

兜小拉故意在那裡走來晃去的,

看她多麼有心機呀~~~



兜小拉~妳的照片已經很多了,

留一點給別人家拍ㄇ

乖呀~~~





原文出處: 【Dorara說】我也要拍照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