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平時大家都有工作的關係     

所以 跟R先生都是一個禮拜見一次面左右

一如往常    我們依舊慣例在放假後的第一刻就碰面了

那天的天氣很冷    聽說是入冬以來的第一個寒流

怕冷的我只有待在車子裡等著R先生的到來

過沒多久    就見著R先生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走向我
手裡還捧著二枝百合..........

呵呵~R先生開竅啦 

記得之前同事收到了兩束老公送的花

我還忍不住的再R先生旁邊叨哰著

想辦法要催眠R先生送花
沒想到R先生竟然真的被我催眠了  哈哈哈

雖然就只有簡單的"兩支"百合花  
但是真的讓人好開心喔

放在一進門的玄關 回到家就可以感受到R先生的愛心
真的讓人心花朵朵開說.....

女人ㄇ   不需要金銀財寶(雖然有更好)

只要一朵小花   就能夠輕易的收買女人的心啦

(阿倫先生   ㄒ一ㄠˊ著點   這樣哈特很快就會消氣的)




給親愛的R先生:
催眠還是有用的喔~
雖然嘴巴裡說著送花沒有用 不實際
但是還是送了我那麼美麗的百合花
真的讓我好開心喔!
其實 我並不需要包裝美麗的花朵
其實 我並不需要包裝鮮豔的心
簡單的花朵 與最真的心
就可以讓我開心很久很久
呵呵 我就會最最最最愛你的啦

當然 不要亂嫌我啦 這樣我會傷心說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