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02 (35).JPG 

  每年度,大家都在開心過情人節的時候,我們家也在慶祝,不過是在慶祝我們家兜小拉的生日。

  這小妞,不知道是不是在跟我搶老爸的,什麼時候不生,偏偏選在人家在過情人節,甜甜蜜蜜,恩恩愛愛過節的時候,給我蹦出來,害得往後每年的這個時候,人家在恩愛的過情人節,我們兩個就只能過著有電燈泡的情人節(我想其他三個小朋友的爸媽一定也是這麼想的吧!!)

  所以,今年在情人節的時候,我們兩個人之間就多帶了一個電燈泡出去逛大街去了。

  9802 (32).JPG

  瞧這小朋友露出那麼開心的笑容,有點詭計得逞的感覺。07baa27a.gif

9802 (28).JPG

  當天的行程本來是要去IKEA的,不過因為店家禁止帶寵物進入的關係,所以我們只好轉戰他處,就來到附近的光榮碼頭。

9802 (26).JPG

  可別看這天空灰灰暗暗的感覺,那天的太陽還真的有點大,瞧兜小拉那大舌頭可一直在那喘喘喘的。

9802 (25).JPG

  這小妞對這次只有她一個出門還有點不太習慣吧!

9802 (27).JPG

  平時出門她娘也會跟著一起去,但是這次只有她一個人,所以她總是乖乖的跟在腳邊,而且連其他出現的狗朋友們,也沒有吠叫的衝動(噗~靠山沒出門吧!)c8908497.gif 

 9802 (23).JPG

  不過我相信她也是很開心的吧!今天有把把麻麻獨寵的愛。

  原本想要讓她多跑跑的,可是那天的天氣真的有點熱,
  再加上待回要跟朋友一起去夢時代逛逛,所以沒在光榮碼頭待多久就離開了。

 
 9802 (31).JPG

  可是兜小拉的心情還是很好喔~

9802 (30).JPG

瞧她笑得整個眼睛都看不到了.........

9802 (29).JPG   

  接了朋友跟他的小女兒,我們就去逛夢時代了,去夢時代的好處就是兜小拉可以進去,但是為了維護其他客人逛街的權利,希望大家還是有公德心的盡量不要讓小朋友在裡頭下地板......畢竟有這麼一個友善的百貨公司歡迎小寶貝們去玩,不要造成人家的困擾才好。

  而當然,在百貨公司的戶外就可以囉~

9802 (34).JPG

  兜小拉怎麼看,怎麼給她口愛。70bff581.gif

9802 (33).JPG

  朋友的女兒也一樣,正在學說話的她,咿咿呀呀跟著兜小拉講話,但是卻又有那麼一點點怕兜小拉....呵呵~可愛可愛。

  當然,根據我們家的傳統,只要生日的時候,當晚都會有好康的罐頭可以吃喔~
  而且是人人有獎,當然壽星比較大一點,可以當第一享受者。

  而且你們發現了嗎~................醬!!醬!!cd08785a.gif
  這是我們壽星當晚的新造型,由龜毛的R先生親手打造滴,哈.哈...
  

9802 (41).JPG

  不過吃東西哪有那麼簡單,當然要給為娘的拍張照片,給大家看一下囉!!所以等等ㄟ~

 9802 (40).JPG

  被叫住的她感覺有點不太高興,(廢話!換做是我應該也不會開心吧!哈!)

9802 (39).JPG

  不過過不久就換成了哀兵政策,看到她的眼睛了沒??給她水汪汪的。baa60776.gif

9802 (38).JPG

  好委屈喔~

9802 (37).JPG

  好啦好啦!當然可以吃囉~我看再不給她吃,她就要抓狂了吧~

9802 (36).JPG

  開動囉~  

9802 (24).JPG

  親愛的4個寶貝,生日快樂!!

  我們的願望,是希望妳們大家都能健康平安,這也是我們唯一的期望。c6a3ddb3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