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802獅甲綠豆湯 (4).JPG 

  這間店位在中山路與復興路交叉的勞工公園附近,隱身在機車道旁的小店面,往往騎車的
人都會呼嘯而過,忽略了這間好吃的綠豆湯,我就是其中之ㄧ,常與她擦身而過。

  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同事帆的介紹,她說這裡的綠豆湯是她喝過最好喝的,連她老爸都讚
不絕口,聽到有那麼便宜又好吃的東西,當然是要給它常常看囉!

  尤其要拉著最挑食的R先生一起吃。
 
P802獅甲綠豆湯.JPG

  照著帆說的方向走,果不期然就發現了這間店,店裡少少的位置早就已經坐滿了,不過還好
因為只有單賣簡單的甜品,所以店裡的流動率還算是滿快的,不用等很久就有位置可以坐了。

P802獅甲綠豆湯 (3).JPG

  店內擺著常見的攤車,看著上面的介紹,其實這裡的東西一點都不貴,但我們要點的是他有
名的綠豆湯。

 P802獅甲綠豆湯 (1).JPG

  端上來的綠豆湯,一看就覺得跟一般的綠豆湯不一樣,綠豆看起來是粒粒分明,咬下去綿綿
鬆鬆的,入口即化,吃了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。

  一碗綠豆湯西哩呼嚕的就給它喝光光了,讚的啦!!

  連R先生都忍不住的強力推薦。

P802獅甲綠豆湯 (2).JPG

  大家如果有來到中山的勞工公園附近的話,要記得一定要來嚐嚐這個獨特風味的獅甲綠豆湯喔!!


獅甲綠豆湯:
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42號。

由高雄捷運紅線,獅甲站下車後,勞工公園出口出去後,往大眾銀行方向走,步行約5分鐘即達。


獅甲綠豆湯地圖.jpg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