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813 香園牛肉麵河堤旗艦店 (1).JPG 

  某日,經過了河堤社區,看到了這間牛肉麵店,挑高的空間讓我對它留下了印象,上網查了一下這間牛肉麵店才發現,原來它是在左營知名的牛肉麵店在河堤社區開了間旗艦店。

  沒時間到左營,那到河堤社區嚐一下美食也不賴,於是找了個假日的時間前往,諾大的店面分為一、二樓,我們抵達時一樓已經滿桌了,先挑好了我們想要什麼餐點,稍微等一下就有個位置啦!!
  
  這裡除了飯麵之外,還有小菜,20、30、50元三種選擇,大家自己去端自己想要的小菜,趁著我們點的餐點還沒上來時,我們端來了這個。

P813 香園牛肉麵河堤旗艦店 (4).JPG

  嬌小玲瓏的皮蛋豆腐,20元,小歸小,但是還滿不錯吃的,在主餐還沒上來時,我們兩個就吃了不少。

P813 香園牛肉麵河堤旗艦店 (2).JPG

  率先端出來的炒飯,上桌就聞到那的香味了,還沒動筷就覺得好吃,趕緊先來拍下照片紀錄一下,說到這裡不禁要感謝自己的這個拍照習慣,因為沒想到剛拍完準備要吃飯時,卻發現了........

P813 香園牛肉麵河堤旗艦店 (3).JPG 

  喔~不隻何時我的炒飯上多了一隻小蟲..........039.gif
,雖然只是那種果蠅,但是還是有種噁心的感覺,跟服務生反應,服務生趕緊道歉收回了廚房......

  又過了幾分鐘,重新端上了一盤新的........
嗯~現在想想發現,那時我應該是要說我要換別盤才對,不知道它會不會收回廚房拿掉小蟲,翻了翻後又回到我的桌上......

  噁~希望不會才好,就這樣笨笨的吃完他囉~
 
P813 香園牛肉麵河堤旗艦店 (5).JPG

  過沒多久,R先生的牛肉麵上桌了。

  我們點的是大碗的~110元,不誇張!真的很大一碗。

 P813 香園牛肉麵河堤旗艦店 (6).JPG 

  肉也不少塊,吃起來入口即化。

  不過拉麵稍嫌普通,吃起來....就像是拉麵~噗!!!    

P813 香園牛肉麵河堤旗艦店.JPG

  這裡的消費其實還算不貴,而且份量也很多,我們這樣吃起來共210元。

  只不過那個果蠅炒飯現在想到還真的是有點疙瘩....唉............t1775465338.jpg


香園牛肉麵店-河堤旗艦店。

地址:雄市三民區河堤路320號

營業時間:10:30~21:00

電話:07-348396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/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